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美食>正文

营养早餐必不可少的3杯水 排毒养颜抗衰

A-A+2014年6月20日09:18人民网评论

    科学的早餐:应包括谷类、动物性食物(肉类、蛋)、奶及奶制品、蔬果等4类食物。一份营养早餐的构成可以是面包+鸡蛋+牛奶+水果,可实际上,相当一部分人无法做到面面俱全。
  很多上班族多是一碗粥或一个包子,营养单一,而上班一族钟情的蛋糕面包往往油脂含量高,且糖分多。那么,怎样能方便快捷地解决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呢?
第一杯水:
  餐前,一杯芦荟汁———帮助肠胃做运动
  人体经过8小时睡眠,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营养,体内存储的糖原已经快要消耗殆尽,早晨起床后处于一种生理性缺水状态,在开始一天的活动前,最好喝250毫升暖开水,以补充水分让肠胃慢慢恢复活动。
  若在水中再加入适量芦荟粉,冲调成一杯可口的芦荟汁,可帮助调节肠胃,排毒通便。
一杯芦荟汁,清除肠道垃圾
  专家说,芦荟的成分多达200种之多,主要含有多糖、蒽醌类化合物、有机酸、蛋白质、氨基酸、多肽、多种微量元素等。
  其中多糖能调节细胞生长,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可帮助减少胃溃疡的发生,促进细胞修复,助益胃肠健康。
  另外,芦荟具有显著的“噬菌”作用。对于机体来说,人体在代谢中产生大量垃圾,被细菌感染并死掉的细胞是有害的,这些死亡的细胞和其内的毒素就要通过噬菌作用清除出体内。
  因此,早上起床之后,一杯芦荟汁能有助清除肠道垃圾。
第二杯水:
  早餐,一杯营养奶昔餐———摄取均衡营养
  上班、上学,精力一点都不能懈怠,早餐自然非常重要,不仅要吃得饱,还要吃得好。一份营养充足的早餐最重要的就是要摄取蛋白质和矿物质,这些营养物质能够保持我们获得充沛的精力,有足够的体力和脑力去打拼。
第三杯水:
  餐后,一杯草本茶饮———提神醒脑
  现在的上班族工作强度高,而休息时间相对少,许多人进入办公室便觉得精力不济,疲倦感强。
  专家建议:在上班之前或工作间隙,喝一杯健康时尚的草本茶饮———红茶或绿茶,不但振奋精神、增进思维、消除疲劳,当然也能提高工作效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