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产经>正文

工行抓服务、树品牌 大力提升服务品位

A-A+2015年2月11日10:58新浪泰州站评论

  近日,工行泰州姜堰支行营业部以“创建中银协百佳服务示范网点”活动为契机,坚持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改进服务为切入点,狠抓服务质量,深化服务内涵,不断细化工作措施,自我加压奋进,大力实施服务工程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一、加强网点硬件设施建设,打造一流网点服务环境。按照网点布局规划和网点建设标准,全面进行营业网点标准化改造。对网点优化布局,设置不同的服务区域,分区功能进一步完善,为客户营造了舒适和温馨的服务环境。

  二、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提升员工综合服务效率。该行从服务关乎银行发展的高度着眼,从员工的着装、座姿、行走、服务用语的使用、客户的接待、服务办事效率、业务技能及操作流程等服务细节入手,全面予以规范,同时集中开展了点钞、打传票、业务知识月月考等活动,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有了明显提高。

  三、加强思想教育,树立先进的服务理念。通过培育员工先进的服务理念,使其牢固树立“服务就是发展”、“服务就是效益”、“服务就是竞争力”的服务价值观;牢固树立“满意度是今天的市场、美誉度是明天的市场、忠诚度是永恒的市场”的现代市场观,从一点一滴做起,注重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创造出具有工行特色的服务品质。

  四、强化监督考核,多方推进服务工作。通过抓执行力建设工作,做到与营业网点星级管理相结合,围绕转变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效率,增强服务技能等环节,加大服务检查力度和考核力度,实施切实有效的监督体制,面向社会广开监督渠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等争先创优活动,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