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天猫

  投诉问题:质量问题

  投诉要求:赔偿,道歉,换货

  涉诉金额:215元

  6月21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天猫国际进口超市BeatsX质量问题,卖家明知有质量问题依然销售,查询评论区有诸多消费者反馈无法开机,卖家未作出相关告知,欺瞒消费者。 于2020年06月18日购得BeatsX,到货后无法开机,客服指导后仍无果,拍视频上传判定为质量问题。客服不予退货需求,也不能先拍产品,等到货后再退货有质量问题。只说先退货,届时可以补差价按原实付额。由于天猫对于商品质量的承诺已经不能相信,无法信服质量问题处理。希望予以满足换货需求,给消费者道歉。 下列诸多质量问题评论,一个月内约30条,其中大多数618商品可能还没有评价,月销量1000+,粗算下来故障率5%,商家在此知情情况下,仍然不给予消费者提醒告知,不检查自身货源问题,仍然一门心思期满消费者以次充好。怀疑明显欺诈行为。或者欺诈保险相关赔偿。

  截至6月24日发稿时,天猫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084643/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