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东方航空

  投诉问题:不让作为非自愿退票

  投诉要求:以非自愿退票退还票价

  涉诉金额:3440元

  6月18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因疫情原因,昆山发布非必要不要出省,公司临时不让出省,航空公司不让以非自愿退票退票,一定要我们以自愿退票,打电话跟客服询问,客服态度很差,说上海没有规定,订票就应该看清楚,应该自行承担,订票的时候也没有疫情爆发呀,还有退票的时候航空公司也不提示退款多少,显示待航空公司计算,感觉这十分之一不透明,完全航空公司一手遮天

  截至6月24日发稿时,东方航空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058804/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