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投诉问题:保险拒赔

  投诉要求:赔偿,解释

  涉诉金额:100000元

  6月19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2019年5月10日将我母亲加入相互宝,于2020年1月20日发生意外进行了开颅手术,所有的证明都齐全,且意外导致的开颅手术符合赔偿要求,但该公司以我母亲的慢性病甲状腺服用药品为由,拒绝赔偿,并且未经我同意的情况下强行将我妈剔除出相互宝。

  截至6月24日发稿时,蚂蚁金服客户中心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068492/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