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SKECHERS斯凯奇

  投诉问题:有货,但不让退换货

  投诉要求:更换

  涉诉金额:329元

  6月4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1.签收当天中午试穿,发现不合脚,立刻向客服反映并要求退换。库存量为5,客服说库存不足。 2.这双鞋现阶段只能加购物车,不能购买,但下午我发现库存量为4,我问客服明明不能出售为什么库存量却减少了,客服说是退换货导致。 3.那为什么有货别人可以退换货,我不可以。 4.此商品有优惠活动可以退定金,我申请领回定金后,没有了退换货的选项,导致客服说我现在退换货需要经过申请。 5.协商全程,客服各种理由劝我不要退换货。

  截至6月5日发稿时,SKECHERS斯凯奇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938430/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