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出狱9天又犯案 连抢两辆出租车后自首

A-A+2015年3月9日10:49凤城泰州网评论

  春节前,就在大家都忙着准备过年的时候,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刑警大队的办案民警们却在为一起突如其来的抢劫案件忙得焦头烂额:市区一名出租车司机在载客过程中被抢劫了。

  农历腊月二十六晚上,由于春节即将来临,出租车司机孙师傅的生意异常忙碌。当晚8点多钟,孙师傅驾驶的出租车途径市区招贤桥附近时,一名男子拦下了他的车。

  据孙师傅回忆,从这名男子上车到最后,都是在城西一带转悠,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目的地,整个路程也不过十来分钟。然而,就在孙师傅将车开到市区廒下新村的时候,那名男子的突然举动把他给吓坏了。

  由于担心遭到人身伤害,孙师傅只好将出租车上的300多元现金交给了对方。男子得手后,迅速逃离现场,随后孙师傅报了警。公安海陵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协调多部门协同作战。

  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缪琛说:因为当时发案是在晚上的8点多钟,天色已经晚了,光线不太好,并且已经到了腊月二十六夜,街上的人也比较多,老百姓上街采购年货什么的,人比较多人流量比较大,所以对案件侦破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

  侦破案件的关键,是获取到犯罪嫌疑人的图像。在进行了现场勘查、调查走访以及图像追踪等工作后,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顺利提取到犯罪嫌疑人的两枚指纹。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大年三十上午11点钟,又有一名出租车司机被抢,而这起案件和之前的那起抢劫案件的作案手法如出一辙!

  眼看着就要过春节,却连发两起抢劫案,专案组的每位办案人员都倍感压力。必须要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让市民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这是每一位办案民警的共同心愿。就在民警们扩大侦查范围,准备挖出抢劫出租车司机的嫌疑人时,一名男子突然跑到公安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说要自首。这个人正是两起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崔某。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崔某今年才27岁,之前有过抢劫前科,这次刚刚出狱才9天他又犯了案。

  目前,崔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