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任性!自家路虎套牌自家捷豹

A-A+2015年3月4日10:38泰州新闻网评论

  违法达124次 被扣12分罚款35000多元 

  停车场里停着一辆路虎和一辆捷豹,竟然悬挂着同一副车牌。 

  光天化日之下,“李鬼”明目张胆地套上“李逵”的行头,还大胆地“头靠头”,这是怎么回事? 

  王女士在姜堰一家商场工作,几天前的一个早上,她到单位上班,发现停车场里,一辆白色路虎越野车斜停在车位上,占据了两个车位。她发现路虎车牌数字333,很容易记住,再一看旁边一辆捷豹,车牌数字也是333。王女士觉得肯定是一家人,但仔细一看,两部车不光车牌数字一样,连前面字母都是一样的。 

  “到底谁套了谁?”王女士随即拍下了照片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照片很快在网上传开了。 

  姜堰交警很快注意到这张照片,立即赶到了现场。交警通过查询后发现,白色路虎越野车涉嫌套牌,但交警查询被套牌的捷豹车发现,两辆豪车的主人竟然是同一个人。 

  “去年年底,我们对违法超过50次以上车辆进行清理时,已经发现这辆白色路虎越野车涉嫌套牌,但没想到车主套的是自己的牌照。”姜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柳颖说,这种自己套自己车牌的现象还真是不多见,车主真的很任性。   

  当即,交警依法对这辆白色路虎越野车进行了暂扣,通过对车辆违章信息的查询,交警发现,白色路虎越野车使用原车牌的违法行为有49个,套牌后的恶意违法行为还有75个,加起来罚款总额超过3万元。 

  2日,车主来到姜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电子监控处理系统显示,几十起超速违法行为中有8起超过规定时速的70﹪以上,最夸张的一次是2014年11月22日晚上一次超速,晚上11点多钟,在姜堰溱湖大道上,路虎时速竟然高达194码,超速比例达到177﹪。   

  为何套用自己的车牌呢?车主这样跟交警解释:怕罚单多。“这样套牌罚单就不多吗?”民警啼笑皆非。   

  最终,车主按照相关规定缴纳了3万多元罚款,同时驾驶证被扣12分,另罚款5000元。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