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楼上养鸽子 楼下居民不安宁

A-A+2015年1月22日10:47凤城泰州网评论

  洁白的鸽子是和平的象征,人见人爱。不过,要是有这么一群鸽子整天在你身边转悠,你恐怕就高兴不起来了。家住医药高新区凤凰曦园46号楼的陈女士自从去年5月份搬进小区以后,就有了这样的烦恼。

  来到凤凰曦园46号楼楼下,记者首先注意到的是楼道门前的两粒鸟粪。陈女士说,这就是楼顶的鸽子留下的。顺着陈女士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了11楼住户在楼顶搭建的鸽子棚。陈女士说,自从去年五月份搬进来以后,她的生活就给这些鸽子彻底搅乱了。

  在陈女士家中,记者看到了鸽子在她家窗台上拉下的粪便。陈女士说,每隔几天,她就要进行一次清理,要不,全家人都吃不下饭。

  不仅仅是陈女士,提起这些鸽子,这栋楼上的很多住户都是满腹怨言。5楼住户孙阿红住进来两年了。这两年来,他们家的被子都是扛到楼下很远的地方晾晒。因为,一不小心,这些被子就会遭到楼顶鸽子粪便的“空袭”。更让她不能接受的是,楼顶冲洗鸽子粪便的污水,进入雨水管道后,臭味会散发到住户家中。

  面对周围邻居的怨言,11楼住户却我行我素,鸽子照样在楼顶盘旋,让大家不得安宁。许多住户认为,维护好小区环境是每个业主应尽的责任,养鸽子虽属于个人爱好,但是不应该和公众利益发生冲突,特别是鸽子飞来飞去,也让大家担心会不会带来“禽流感”。

  带着大家的意见,陈女士找到了小区物业。负责人袁玉峰说,他们也很困惑。不过,为了小区和谐,他们会积极协调解决这个问题。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