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春节前长途火车票已售罄

A-A+2015年1月7日09:35泰州新闻网评论

  虽然距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史上最长火车票预售期让不少市民早早“下手”购票,目前春节之前的泰州长途火车票销售已全部告罄,没有买到票,且急于乘火车回家过年的市民,可关注退票情况。

  节前长途火车票已卖光 

  6日,记者在泰州火车站采访了解到,目前,春节之前的长途火车票已经全部卖完。   

  对于没有买到票,且急于乘火车回家过年的市民,也不是一点办法没有。泰州火车站票房主任王芳说,由于预售期延长,部分市民虽然未确定最后行程日期,但先占了几天的票,等确定日期后,再退出其他日期的票,毕竟,提前15天以上退票不收费。所以,目前每天都有退票,市民可适时关注。 

  据火车站不完全统计,目前,平均每天约有300张退票,还有200多张改签票。 

  对于乘坐短途火车的市民来说,不需要过于担心,目前,前往南京、南通、盐城、淮安、扬州等方向的火车票相对充裕,2月4日至3月15日春运期间还会增加临客。

  春节后将有三大客流高峰   

  到昨天为止,从泰州出发的火车票已经预售到正月十六了。  

  泰州火车站票房主任王芳说,春节之后,泰州火车站将会迎来三个客流高峰:正月初五、六、七,将是上班族出行高峰期,正月十六左右将是外出务工者出行高峰期,正月二十左右将是学生返校高峰期。 

  从春节后的火车票预售情况看,目前,北京、深圳、广州、南昌等地票情异常紧张,特别是北京方向,正月十六之前的票已经全部卖完;兰州、成都方向票情相对缓和;短途方向票情并不紧张。   

  据泰州火车站统计,目前,通过网络购票占售票总量的60%。王芳提醒说,通过网络购票的市民应提前一两天到车站窗口换取纸质车票,以免因换票拥堵耽误行程。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