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市民在家就能快速买到油盐酱醋

A-A+2014年12月1日10:28泰州新闻网评论

  泰州市首家O2O智能社区开通

  业主在社区微信平台留言可享各种服务 

  11月23日,在市区同济家园物业服务中心,由泰州公元物业公司开创的泰州首家O2O智能社区平台正式开通,业主通过与微信公众账号的便捷互动,直接在手机上订购柴米油盐等生活用品,小区物业管家在半个小时内就会将货品送上门。   

  “O2O是线上连接线下并形成互联新技术的简称。线上依靠互联网及手机等通讯平台,实现物业公司对下辖社区的综合化管理,业主可向物业公司申请维修、送货等服务。”公元物业董事长陆政霖介绍。   

  记者在同济家园物业服务中心现场看到,居民可以通过该智能平台购买的物品琳琅满目,包括大米、色拉油、醋、榨菜、方便面以及各种饮料等。“这些货品进货渠道正规,业主尽可放心。”陆政霖说,O2O模式实现了货品从生产厂家到消费者的直接流通,省去了中间环节,因此价格比市场价更加便宜。   

  业主在享受购物送货上门服务的同时,需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据了解,目前同济家园业主通过该平台购物,如果一次购物超过50元免收服务费,一次购物在50元以内仅收取2元服务费。在维修方面,由业主自己提供耗材,社区将提供全程免费服务。 

  据了解,业主通过微信平台还可以随时了解小区最新信息和公告,并可报修、投诉、建议,委托物业公司发布二手交易信息。当天上午,业主王长青家楼顶出现渗漏,通过微信综合服务平台留言后,社区物业工作人员10分钟后便登门维修。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