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老太违章骑车撞断别人手指 再闯红灯又断一人左腿

A-A+2014年5月13日09:17泰州晚报评论

  六旬老人不遵守交通法规,骑电动三轮车撞伤了本村一妇女。伤者同情她放弃索赔,希望老人能引以为鉴。不料老人竟悄悄逃逸,回家途中又撞伤了一位同村人。前天,交警对她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伤者同情肇事者放弃索赔

  5月10日下午5点多,泰兴黄桥交巡警中队接到报警,称辖区姜八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60多岁的拾荒老人骑电动三轮车,撞倒了一位中年妇女,致使中年妇女右手无名指断了一截。

  交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辆电动三轮车横在路中间,旁边站着一位身着旧衬衫的拾荒老人。路边倒着一辆摩托车,地上坐着受伤的中年妇女,她右手血肉模糊,疼得满脸大汗。交警立即带着拾荒老人将伤者送往医院。

  伤者姓张,本地人,和拾荒老人戴某住同一个村。经医生诊断,张某右手无名指断了一小截,断指已无法接上。

  戴某原本一声不吭,听了医生的话后慌了神,立刻央求医生说,一定要帮张某接上断指,她就是倾家荡产都愿意。

  交警说,当时,张某骑摩托车沿姜八公路正常行驶,戴某骑着电动三轮车不鸣喇叭,突然从路边窜出。张某想往路中间避让,但身后有一辆货车疾驰而来。正在犹豫时,张某被电动三轮车撞个正着,右手被电动三轮车把手撞了个正着。

  知道戴某孤苦一人,靠拾荒为生,伤者张某很同情她,说不要她赔一分钱。

  一错再错被拘留

  张某被送进手术室后,戴某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当张某从手术室出来后,大伙急忙上前询问情况。问完后转身一看,戴某竟然不见了,交警找遍了整个医院,也没找到她。

  伤者的家人气愤地说,知道戴某可怜,所以出于同情不要她赔钱,不料她竟然逃走了。

  不一会儿,交警接到报案称,戴某骑车又撞人了。

  交警急忙赶到现场,一辆二轮电动车翻倒在地,三轮电动车车头已被撞歪。戴某坐在马路中间大哭,似乎很是委屈。

  被撞妇女王某告诉交警,她和戴某是同村人。当时她正常行驶,是戴某闯红灯撞倒了她。

  一看见交警,戴某顿时停止哭泣,低下了头。经送医院检查,王某左腿被撞断。王某要求戴某赔偿医疗费及损失。

  戴某意识到自己又闯了祸,一边哭一边请求王某及家人可怜她、原谅她。

  交警说,平时,戴某骑电动三轮车时经常不遵守交通法规,已造成了多起事故,附近村民颇为反感。

  当晚,交警将戴某带回中队,对她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