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产经>正文

泰州兴化支行加强管理 全力保障辖区自助设备良好运行

A-A+2014年5月13日09:06新浪财经其他评论

  工行泰州兴化支行营业部自助银行管理中心是一支团结奋进的队伍,担负着兴化市区二十多台自助设备安全高效运行的职责,既要保障现金供应,又要及时排除故障。2013年,全年完成ATM加钞1000多次,加钞金额50多亿元,日常维护机器1200余次,处理吞没卡1000多张;硬件运行率达到99.2%,现金保障率达到99.5%,实现了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
    一、从规章制度入手,加强人员管理。该部根据上级行有关规定,严格管理,要求每一位专管员在处理每一笔业务时,必须要符合规范,严禁逆流程或少流程操作。同时,坚持每周抽查监控录像,检查内容纳入该部现金管理中心的考核当中,力求把差错隐患和案件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有效地控制了业务操作风险。
    二、严把现金质量关,提高现金保障率。为保证客户能顺利取到款项,该部通过分析各时段现金吞吐量,结合设备摆放的位置、单位等周边状况,进行科学预测,合理控制库存。在清分款项时提高钞券的挑剔标准,确保做到无一差错。
    三、提高服务质量,增加客户满意度。离行自助设备的吞卡、通讯线路中断、停电、出钞模块故障等,都会直接影响到客户业务的办理。为确保运营服务信息及渠道畅通,该部一是要求相关专管员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对监测信息和95588传递的信息及时回应,全年共接收求助电话1000余次,每次都及时回复和解决,进一步增加了客户满意度。二是通过设备故障信息反馈,及时发现设备运行问题,接到故障信息,专管员都立即前往处理,消除设备故障,提高设备运行率及ATM现金保障率,全年共计处理故障1300多次。
    四、规范值班制度,创建运行安全环境。专管员定期对自助银行区域进行巡逻检查及对110报警系统的检测,确保了自助设备的安全运行,做到了全年安全无事故发生,为客户打造了安全用卡的良好环境。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