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要闻>正文

首届泰州国际音乐节开幕

A-A+2014年9月15日09:23泰州晚报评论

  其间将有8场世界顶级音乐会在泰州大剧院上演

  9月13日晚,奥地利双吉他组合中国巡演音乐会拉开了首届泰州国际音乐节大幕。从9月至12月,泰州大剧院共引进8场世界顶级音乐专题演出,汇集流行、古典、摇滚、爵士、民歌等多种风格,大腕云集,异彩纷呈,让市民们过足音乐瘾。目前,所有演出均已开始售票,优惠让利多多。订票热线:86150111,所有演出支持会员积分等值兑票。

  首届泰州国际音乐节 部分演出剧目

  11月10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携手未来“剧”星音乐会

  11月28日,吉他情圣班尼斯中国巡回音乐会

  12月2日,傅聪钢琴独奏音乐会

  12月10日,欧洲“维纳斯女神”交响乐团音乐会

  12月12日,市民音乐会——美国福克斯木管五重奏团访华音乐会

  节前还有两场大演出

  9月21日(周日)晚7:30,国际音乐剧制作公司将带来《美好的一夜——四季男孩音乐会》,由澳大利亚音乐剧4位帅哥领衔演出。该演唱会将由春、夏、秋、冬四个不同风格的版块组成,分别表现沙滩派对、火炉边的爱、离别、色彩四个主题。四个帅气的大男孩将与10余人的现场乐队,共同打造一场视听俱佳、载歌载舞的演唱会。本场演出最高票价480元,最低80元。

  9月25日(周四)晚7:30,著名长笛演奏家、作曲家、乐队指挥朗达·拉尔森将为市民上演《“用长笛征服格莱美”——朗达·拉尔森音乐会》。演出当晚,格莱美奖获得者朗达·拉尔森将完美演绎古典音乐和新派音乐,现场将有超过10种笛子华丽亮相。本场演出票价不高,最低仅30元,最高100元。

  5周年庆推闻艺卡惠民

  大型演出的票价都会很贵吗?其实不然。近期,泰州大剧院推出了五周年珍藏版纪念品——闻艺卡,凭此卡可以用100元买到泰州大剧院全年主办的任意一场演出中价值380元及以下价位的门票1张。凭此卡购首届泰州国际音乐节的演出门票,用500元则可以随意选择7张单价380元的门票,相当于打1.8折的优惠。

  闻艺卡先期推出1000张,即日起市民便可至泰州大剧院售票口充值500元购得此卡。先到先得。咨询电话:86150111。

  泰州保利大剧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强说,闻艺卡是针对购100元票价以上门票的优惠卡,本身没有卡费,充500元钱存进卡内当现金购票,每次买时,直接刷卡即可,用完可再次充值。

  陈建强说,推出闻艺卡是为了让更多市民走进大剧院,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好的观剧享受和更多实惠。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