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低调生活装最随性 依旧挡不住时髦

A-A+2014年9月15日08:50pclady评论

  娱乐圈不是只有炒作无极限的女星们,也有那么一批女明星举手投足间都向人们展示着她们最完美的格调与品位,即使没有华服傍身穿的低调,但依然星味十足气场强大。如果你也是个不喜欢浮夸低调的人,但又不甘心做路人甲乙丙丁的话,不妨向她们学习几招。

  甄嬛娘娘似乎从来没有借助绯闻炒作获得过多的关注度,只一心拍好戏安静的做着贤妻良母。“娘娘”生活中穿的低调但却相当讲究,不然怎配得上时尚辣妈的封号。白色T恤搭配黑色高腰裙显得女人味十足。机场街拍中,白色宽松衬衫,搭配灰色短裤,走欧美简约范,卡通的水钻包包却一下显出她萌萌哒内心。

  在千颂伊大红时,所有宅男幻想的女神却早已嫁为人妻,但也不能阻挡她的气场。似乎我们从来没有听过全智贤的绯闻。女神似乎都是这样一件白色体恤与牛仔裤,休闲不能再过分,但却丝毫不能遮挡女神的气场。酒红色、黑白条纹短袖搭配黑色短裤简单不失大气。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的出生就赢了,贵族气十足的她穿起条纹、格纹与波点,三种元素集于一身,黑白的基调看上去也不显乱,美的低调不张扬。不能像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大牌堆积全身,那就只能学习她的好品味,黑白格纹套装,简单大方,荷叶边下摆,显得女人味十足,不张扬不炫耀。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这位大美妞私下也最爱休闲装版,灰色T恤搭配条纹休闲裤,低调简约的同时依旧散发出强大的气场。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即使穿着大妈印花裤,也能在低调里玩出时髦感,露脐装,印花款,一个都不少。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