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要闻>正文

首届花博会迎3万游客

A-A+2014年5月5日09:07泰州晚报评论

花博会展出首日,引来了大批游客在各景点流连。记者 李静 摄花博会展出首日,引来了大批游客在各景点流连。记者 李静 摄

  本报讯 花如海、人如潮。5月1日筹备了两个多月的泰州首届大型花卉博览会终于正式开展,全天共吸引了3万多名游客进场,一同感受花卉园艺与京剧艺术相互交融的独特魅力。

  当天下午2点,接近30℃的气温仍然挡不住一拨又一拨的游客扶老携幼,从四面八方赶到花博会的举办地——美好·易居城云庭一期的皇家园林小区。记者在现场看到,围绕云庭一期的纵五路、育才东路及迎春东路上,道路两侧停满了各类车辆,想找个车位很难, 路面的交通也较拥挤。

  走进展区后,记者见分散各处的13组京韵花艺造型前皆游人如织,特别是在琵琶造型的“曲艺世家”、高12米的“双凤还巢”以及“龙凤呈祥”、“梅兰展颜”、“天女散花”、“霸王别姬”等景点旁,一批又一批游客举着相机、手机或iPad等,把如画的美景收入镜头。

  来自姜堰区北街小学二年级的刘洺希小朋友,请爸爸把毛地黄、玛格丽特、天竺葵等好多原先叫不上名的花卉连同展牌一一用手机“记”了下来,她说准备回家整理下,写一篇花博会游记。市民金女士则边走边给女儿讲解贵妃醉酒、黛玉葬花等京剧名段中的传奇故事,她告诉记者,一家6口人是专程从罡杨镇开车赶来的,这次展会确实挺漂亮,让自己和孩子们都增长了见识,很有收获。

记者:李静

编辑:于小丽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