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跑男第二季名单公布 看男女神秒变神经

A-A+2015年3月9日13:20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3月6日,《奔跑吧兄弟》正式公布第二季阵容名单,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包贝尔组成“跑男”第二季阵容。第一季中的“宝宝”王宝强因为档期原因无缘跑男第二季。各位男女神又将开启男女神秒变“神经”的模式。网友们,你们准备好迎接“跑男”的回归了吗?

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阵容名单

  3月6日,《奔跑吧兄弟》正式公布第二季阵容名单,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包贝尔组成“跑男”第二季阵容。第一季中的“宝宝”王宝强因为档期原因无缘跑男第二季。

  看过了第一季的《奔跑吧兄弟》,网友们不难发现这个节目真是“毁人不倦”。好端端的男神、女神们只要一参与到跑男中,便瞬间丢开偶像包袱,“神经”上身。既然《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正以“光速”向网友本来,就让我们跟男神、女神一起开启秒变神经模式吧!

王祖蓝和包贝尔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有一位新加入的成员,那就是包贝尔。看了包贝尔和王祖蓝的合影,你有没有读懂导演的良苦用心呢?王宝强的无缘参演残忍的分开了第一季“如胶似漆”的宝蓝兄弟,导演一定是怕祖蓝躲在角落永不现身,便为他迎来了这位“酷似亲兄弟”的新成员。

  演员包贝尔成功塑造过多个角色,演技自然没话说。但到了跑男,会演可起不到太多作用,体力和智慧,你都准备好了吗?参演《奔跑吧兄弟》之前包贝尔就已经初涉“谐星”路线,再加上跑男的“摧残”,真不知包贝尔会变成什么神经模样。

邓超男神范儿
邓超的跑男造型

  队长邓超在第一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不参加跑男时,邓超本是个多才多艺的标准型男,几次造型都十分贴近“霸道总裁”气质。但是一到跑男的赛场,瞬间变身男神经,搞怪的造型一波接一波,就连微博内容都越来越“神经”。跑男让我们看到邓超的另一面,你喜欢这样的他吗?

Angelababy女神范儿
AngelaBaby在跑男中造型

  曾经被“整容”、“花瓶”缠身的AngelaBaby在跑男中可谓一雪前耻。不仅素颜上阵,更是拼尽全力,现场表现丝毫不输给任何一位男星。这才是网友们热捧的女神baby!随着名单的公布,小编替网友们提个小小要求,没参加跑男时,baby是标准的女神范儿,参加后就变成女神经,只求第二季节目服装能美一点,保住baby的女神形象~

李晨男神造型
李晨跑男造型

  没参加跑男前,李晨又是看秀又是出席红毯,西装加身、黑超遮面,帅到爆棚。参加跑男后,立马变身大黑牛、晨妈妈,他在第一季中那把纸板穿上身的造型,真是把人笑抽。

郑恺
郑恺跑男造型

  郑恺的造型本是略带痞气的阳光大男孩,但是成为跑男一员后,立即变身“死在女人手上”的花心郑少。在看《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时候,千万别忘了郑恺也曾是男神!

陈赫
陈赫跑男造型

  跑男中去留最具悬念的陈赫,终于也尘埃落定,确认参演《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虽然荧幕形象一直是贱贱的陈赫,原本也是个拥有傲人身高,能够在男神路上试试的型男。但成为跑男后,又弱又怂还贱成了他的新标签。

王祖蓝
王祖蓝跑男中造型

  看到那帅气的写真,网友千万别诧异,那也是王祖蓝,如假包换!只是成为跑男后,他的“神经”气场太过强大。一向搞怪的王祖蓝失去了最佳盟友宝宝之后,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