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周董吴奇隆老牛吃嫩草 潮发抚平年龄差

A-A+2015年1月23日11:05新浪时尚评论

  继周杰伦昆凌大婚之后,吴奇隆与刘诗诗也在近日低调扯证,巧合的是两对夫妻都是典型的男方老牛吃嫩草,周董大昆凌14岁,而四爷与若曦更是有17岁年龄差,虽说男人比女人不容易显老,但是想要和娇妻保持年轻同步,除了hold住肌肤和身材,平时选择活力时尚的发型也很重要哦!

  周董比昆凌大14岁,但从婚纱照上看来两人依然十分登对,低马尾的昆凌温婉甜美,掀起盖头的周董则是霸气侧漏。

  深情演唱中的周董总是格外迷人,这款立体裁剪的短发,在头顶和刘海处吹出蓬松层次感,使造型更具年轻活力。

  刘海全部打湿后轻轻向后翻卷,带有几分复古韵味,却又不像一般的大背头那么死板。

  用发蜡或发胶将刘海向额头后上方定型,蓬松微卷的短发戴上圆圆的小礼帽,掀起刘海的周董看起来萌萌哒。

  简洁的短发配上凌乱抓翘的刘海,格外能表现周董酷炫狂拽的个性,鬓角处延伸下来的一小撮头发则别具男性魅力。

  从电视剧《步步惊心》到现实生活,刘诗诗最终都选择了吴奇隆,尽管两人相差17岁,但却丝毫不妨碍两人之间的甜蜜指数。

  这款发型类似于小贝曾钟爱的一款胭脂鱼发型:头发两边短,中间长,将两边的头发全部往中间推,使头顶蓬松立起,配上四爷硬朗的五官,简直型到爆!

  改良版猫王头似乎一直是吴奇隆的爱,简洁立体的裁剪搭配蓬松后梳的发顶长刘海,霸气又时髦。

  女星的大片总爱用湿发秀性感,原来男人也可以有异曲同工之妙。吴奇隆这款凌乱微湿的发丝将男人运动后的畅快淋漓感完美展现,荷尔蒙指数急升!

  卷曲翘起的发梢显得十分个性不羁,配上搞怪的表情,原来四爷也可以如此逗趣俏皮。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