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好莱坞女星与珠宝的绝美瞬间 谁成就了谁

A-A+2015年1月22日11:14嘉人网评论

  导语:一部名垂千古备受好评的电影所取得的成就,远远不只是在剧本和拍摄手法上的成功就可以完美诠释的,其中必然包括时装和配饰,只有在服饰上完美诠释主人公的性格特点,予人留下深刻印象,那便是最大的成功。那么在《蒂凡尼的早餐》中,赫本佩戴着Tiffany&co。经典黄钻钻石项链优雅地走在纽约第五大道上,那一刻她的美丽永远留在人们心中;《埃及艳后》中,伊丽莎白·泰勒精彩地演绎出埃及艳后的才貌出众与聪颖机智,一身埃及珠宝更是夺人眼球,她绝美狠辣的形象就这样印在人们的脑海中;梦露绝对是性感的第一代名词,在《绅士爱美人》中,她佩戴Harry Winston高级珠宝,妩媚妖娆柔情似水,从此她便是绝大多数男士的梦中情人。

  俗话“自古珍珠配美人”,珠宝离开了美人,即使再美再珍贵,也只是一件值得收藏的珍品,而美人呢?离开了珠宝也无法更好的向观众传达出她隐藏的美,所以,她们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现在,就随编辑一起来欣赏这些美人最爱的屏幕珠宝,一起回忆她们最美的那画面。

  《蒂芙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 Audrey Hepburn佩戴Tiffany珍珠黄钻项链的经典画面早已成为影史的永恒瞬间,这颗黄钻重达128.54克拉,乃是当时最大且级质最佳的天然黄钻之一,于1877年开采出来,隔年便被Tiffany购得,而后经反复修改,最终成为Tiffany的镇店之宝。

  《绅士爱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 欲望三部曲是好莱坞名女人Marilyn Monroe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作品,身穿红色礼服的Marilyn Monroe在众多绅士的簇拥下吟唱“Talk to Me,Harry Winston……”,毫无疑问,影片中出现的高级珠宝系列乃是货真价实的Harry Winston。

  《泰坦尼克号》凯特·温丝莱特。其原型为蓝钻史上着名的“望之钻”(Hope Diamond),陈列于博物馆。由于《Titanic》惊奇火爆,“海洋之心”也成为少女们心中的爱之梦。当年迈的Rose将海洋之心沉入海底时,人们的心也跟随Jack和项链永远沉入海底。

  要说到好莱坞电影中出现最频繁的的珠宝品牌,那非Joseff of Hollywood莫属了,Eugene Joseff曾为Marilyn Monroe、Elizabeth Taylor、Grace Kelly及Greta Garbo等好莱坞巨星制作珠宝。Joseff 原本是艺品铸造厂的学徒,于1928年搬迁至好莱坞。他以直率的个性进入好莱坞的电影制作圈,在1930及40年代,Joseff 为九成以上电影提供珠宝。

在《埃及艳后》中,Elizabeth Taylor佩戴Joseff of Hollywood配饰
Grace Kelly在《上流社会》中佩戴 Joseff of Hollywood 吊灯耳环
Vivian Leigh在《乱世佳人》中,与Clark Gable吃晚餐时佩戴Joseff of Hollywood
Marilyn Monroe佩戴 Joseff of Hollywood耳环
Katharine Hepburn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