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让男票帮你买单 风情万种玩转BF Style

A-A+2014年12月2日10:04嘉人网评论

  导语:Boyfriend Style是一种不露就可以很性感的装束。去你男朋友的衣橱里挑一件衬衣,或者大毛衣;松松垮垮的感觉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慵懒的性感!身为女友的你,责任就是把这些衣服演绎得风情万种!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格纹外套

  品牌:Hobbs Moira

  价格:2240元

  快跟“霉霉”一起霸占男友的衣橱吧!廓形外套将明朗的刚毅气质隐藏其中,一改女性柔弱、渴求保护的印象。摆脱束缚告别昔日温文儒雅的柔和美感,一件简约的毛呢外套干练利落,将BF风格进行到底!

凯特·莫斯(Kate Moss)

  廓形针织毛衣

  品牌:Helmut Lang

  价格:335美金

  高领针织毛衣,更是冬天超好穿的单品。弧形下摆的宽松设计只要配上修身的牛仔裤+高跟鞋,就能呈现凯特莫斯的风格。另外,如果你想传达的是休闲感,只要搭配上宽松的套头毛衣或针织衫,就很有造型感。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黑色西装外套

  品牌:Givenchy

  价格:1846美金

  如果你偶尔优雅,偶尔性感,偶尔帅气,每次都有不同的Style,简约的西装外套,再搭配一双同色系高跟鞋,就能成为男友心底的一道“致命诱惑”。原本极具中性的西装外套,在设计中添加了一缕女性柔情,不失低调的雅致风味,将女子柔情与男性风度细腻结合,便又多了一份俏皮和淑雅。

艾尔·麦克珀森(Elle Macpherson)

  黑色包边衬衫

  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

  价格:328美金

  男朋友衬衫,还可以单穿,随意扣上的扭扣,更有一种随性的性感,搭配Leggings或短靴,带点颓废的“坏女孩”风情立即呈现,Party也可以这样穿哦!宽大的格纹衬衫可当做罩衫来搭配,内搭T-Shirt和短裙,既帅气又能展现出女性的性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