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长腿超模的发型进化 长发短发全hold住

A-A+2014年8月7日09:57VOGUE时尚网评论

  Karlie Kloss因其超长的美腿跻身当今最红的超模行业,不过除了一双令人羡慕的美腿之外,Karlie Kloss还喜欢在发型上做各种变化,从刚开始的波浪长发到如今的俏丽短发,每一次变身都让她变得更美。

  长发再加上蝴蝶结,Karlie Kloss的少女形象清纯又时髦。

  自然的微卷长发也是Karlie Kloss在红毯上经常会用到的造型,不过略微有点朴素的卷发更适合街拍。

  妩媚性感的波浪卷发让Karlie Kloss多了几分成熟性感的魅力,浅棕的发色也跟她小麦色的皮肤形成绝妙的搭配。

  在出席一些更为正式的红毯活动时,Karlie Kloss也会把头发盘起来,自信的露出光滑饱满的额头,跟长发造型形成强烈反差,盘发的她是不是更有女人味儿了。

  中分长发也是Karlie Kloss会尝试的造型,很显然这款有点微卷效果的中分长发让她更具有古典美。

  剪了短发的Karlie Kloss比长发时期更多了几分俏皮感,再加上无片镜框的加持,令她像个时尚乖乖女。

  短发也能有各种变化,Karlie Kloss就把头发从耳朵处烫卷,既带点小复古又有藏不住的优雅性感。

  这款干练的发型超越了以往Karlie Kloss的任何造型,让她看起来像个强势的女老板,但又绝对够CHIC。

  虽然都是从BOBO头发型演变而来,这款造型则更加温柔内敛,再配上红唇,让她集性感和华贵于一身。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