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颈间搭配大学问 小领口与大配饰的融合

A-A+2014年8月5日09:02pclady评论

  往往我们穿好上衣或中意的连衣裙,但是在最后一步需要搭配一条绝搭的项链似乎并非那么容易,有时候可能纠结到放弃已经定好的LOOK。下面我们来看看明星怎么搭配领口,没有方向时,她们永远都是标杆。

  Blake Lively的这条Oscar de la Renta船领印花裙,船领的弧度会让你美美的秀上自己锁骨线,也会让颈部有很好的柔和感,选择的搭配这样一条红宝石串珠项链,串珠的时尚流行,长项链拉长颈部的视觉效果,妆容衣服和配饰和谐的颜色搭配都可以让我们去效仿。

  衬衫一直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单品之一,短款夸张大项链搭配一件纽扣完全扣上的衬衫,营造出优雅时尚潇洒的第一印象,搭配略微蓬松的发型和随意披肩的外套,Miroslava Duma诠释的那么完美。

  一件剪裁考究,简约百搭的水手圆领搭配同样线条简单干练的时尚颈圈,应对了这样一句话,简约而不简单。看一下Emma Stone的这条动物元素的开口式颈圈,也是大热单品之一。

  另外要注意,颈圈还是适合颈部稍长的人来佩戴,有锦上添花之美。

  一字型的抹胸领口,总是给人感觉很硬朗的感觉,再加上是冷色调黑色系,颈部需要一条无论在颜色还是在造型上都有存在感的项链来完美映衬补充。Rachel Zoe给我们做出了榜样,一条金色超大夸张项链足以吸人眼球。另外今年的配饰潮流就包含这种存在感极强的夸张金属项链,如果你还没有,赶紧备上吧。

  V领礼服的绝佳搭档是V型项链,当然长度很重要,只要选择比礼服的V领长度短一些的项链就OK。可以是一条也可以是多条不同长度的V形项链,都会有很好的效果。

  大圆领,低圆领,这种领型是百搭领,适合搭配各种项链,Olivia Palermo的选择也给我们很好的建议,她选择了两条的叠戴,厚重与轻巧的叠戴最容易出层次感。

  深色立领,具有成熟韵味,质感绒料,兼具时尚意味,Rihanna的这件高立领毛衫的选择,不张扬却极具女人魅力。在项链配饰的选搭上需要有重量感金属质感,叠搭的夸张存在感去诠释她的摇滚时尚。项链的选择是更具有多个摇滚元素的项坠,不同长度的叠戴打造出的层次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