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小巧发卡发挥大作用 让发型大放异彩

A-A+2014年8月5日08:34VOGUE时尚网评论

  小小的发卡别在头发里非常的不显眼,但又只有它们才能成就一些复杂而华丽的发型。曾经以实用为主,而今也越来越具有装饰的效果,这也是在本季T台和红毯上大放异彩的主要原因。

  人字形装饰的发髻

  平常的女孩没有自己的发型师,但是可以练就一双巧手,想让平凡、干练的发髻造型多些创意,可以在梳好的头发一侧,用金色的发卡排列出箭头一样的装饰,瞬间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积极向上,乐观进取了呢。

  华丽的侧偏分

  Emma Watson

  我们美丽的小魔女对自己的面庞是多么的有自信啊!把头发几乎完全的梳到一侧,几个发卡随意的固定在那儿,让发型看起来毫无缺点又不乏亮点,只能说她又赢了!

  顺滑波浪发

  Emma Stone

  对于每个想要留出漂亮侧刘海的女孩来说,Emma Stone这款发型都是不错的参考。打理时先喷上一些亮泽喷雾,再把侧面的头发梳到耳后,用发卡别出喜欢的图案同时也完成了固定,稍加梳理额头上的刘海就大功告成了。

  凌乱感发髻

  Diane Kruger

  突出的纹理感看上去轻松而美丽,混在其中的那些黑色发卡不但对发型的蓬松、自然有帮助,而且趣味十足。这个松散的发髻编织起来很容易,喷过造型喷雾后用出风机吹干,再用卷发棒随性的卷一卷肩上头发的末端,再把它们在一侧的低位编织成结,最后选出几束头发自上而下的别上一些发卡就好了。

  怀旧波浪发

  Zac Posen

  在秀场上我们看到了发型师Odile Gilbert,用60个小发卡固定出出的复古波浪造型,在用卷发棒卷出大气的螺旋花纹后,把肩上的头发梳理顺,在脖子后面用发卡完全的束缚起来,收放自如的感觉演绎了经典的现代风格。

  顺滑波波头

  Kate Mara

  金色的中长波波头已经很让人羡慕了,发型师Mara Roszak又用发卡在脑后把两个耳朵连接起来,短短的黑色线条构成一条独特的“发带”,为整个发型又加分不少。

  抢眼的高发髻

  Julianne Hough

  这款出位的发髻让Julianne Hough成功抢镜,密密麻麻的黑色发前看得人激动不已。复制起来也不困难,在洗净擦干的头发上喷一些丰盈喷雾,然后用吹风机向上吹起,从头顶到脖颈稍加编织,就可以开始用发卡逐步的固定,直至侧面的每一束头发都听话的服帖着。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