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男色霸占荧幕 看小时代3的男色时代

A-A+2014年7月18日09:30pclady评论

  《小时代3刺金时代》7月17上档。导演郭敬明携郭碧婷、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谢依霖、李贤宰等宣传。柯震东领衔美男团,身穿一袭修身西服气度非凡,其他美男演员则身着设计感十足的印花西服套装,上演了一幕幕亮眼的“美男秀”。下面就为大家例数了几位小时代中的花美男,也告诉你如何保养出花样肌肤。

  顾源——(柯震东饰)

  专业为国际金融系,拥有良好优越的家世背景,是一位英俊且气质高贵的公子哥。

  性格和顾里有类似的地方,却没有她那么冷酷无情,有非常感性的一面。因为母亲(叶传萍)的关系一度和顾里冷战,但两人感情依旧深厚。

  宫洺——(锦荣饰)

  《M.E》的主编,是林萧的顶头上司,拥有着封面模特一般的俊貌及身材。

  崇光是宫洺的弱点,虽然崇光是其继母带来的并无血缘的弟弟,但宫洺十分疼爱他。有严重的洁癖。说话刻薄、谨慎,是唯一可以让顾里有点害怕的人,并可以和顾里的舌战中平手或胜利,有着计算机般的脑力。在他的字典里没有“输”。虽然头顶巨大的光环,可内心比谁都孤独。永远都有Plan B。

  Neil——(李贤宰饰)

  顾里的表弟。

  他有着和顾里旗鼓相当甚至更胜一筹的家世,混血儿特有的俊美面容,完美的绅士风度。

  在顾里整个童年时代里,是天使的象征,更让原著中以理智、残酷、冷静著称的顾里对他倾注了无数的爱。上初中后的Neil成为了顾里眼中的恶魔小祖宗,而顾里则成为了帮他处理烂摊子的保姆。Neil是一个同性恋。

  席城——(姜潮饰)

  由于患有抑郁症的母亲自杀而走上堕落之路。和女友南湘自初中开始交往,纠缠至今数度分分合合……

  卫海——(杜天皓饰)

  外表活力健康,属于肌肉男类型,家庭背景不明(初步判断小康家庭,因为在折纸中,卫海看见顾源买昂贵的袋子时,摇头叹息)。女友为童谣,后和南湘交往,他也是唐宛如的暗恋对象。

  顾准——(任佑明饰)

  顾里同父同母的弟弟,外表英俊,如同冷峻的死神。

  和顾里一样有着计算机一样精明的头脑。拥有盛古集团20%的股份,与顾里的养母林依兰针锋相对。《刺金时代》与南湘恋爱。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