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看莫小棋演绎挂脖连身裤 撞衫也优雅

A-A+2014年7月18日09:05悦己女性网评论

  时装周期间,最棒的惊喜莫过于连续疲劳多日后看到一出充满欢乐的秀,让人重新找回活力四射的状态。Diane von Furstenberg的春夏系列就有这样的魔力,正如她的主题——绿洲所描述的那样,满眼欢乐的非洲度假风情。尤其是这件黑白宝石格纹的印花连身裤,通过挂脖式的细小系带紧托胸部,再在收腰和阔腿的版型上拉长身型,加上模特如沐春风般的微笑,打造出一个性感、知性、优雅、愉悦的都市女子形象,充满了纽约式的休闲设计哲学,倒真能让看观秀者们体会到发现绿洲时的那种惬意。

1

  莫小棋身穿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4春夏格纹连身裤,现身电影《京城81号》“创纪录”首映式,与罗宾•薇格特(Robin Weigert) 撞衫。这款格纹连身裤采用经典的黑白配色,上紧下宽的款式显得知性优雅,挂脖设计最大限度突出胸部曲线,性感味十足。

  撞衫明星:莫小棋、罗宾•薇格特

  撞衫单品: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4春夏系列格黑白纹连身裤

  尽管已经45岁了,但这条DVF连身裤依然将罗宾•薇格特打扮得风采奕奕。上紧下宽的收腰设计,在突出优美胸线的同时,还巧妙地掩盖了过于宽大的胯骨和粗壮的双腿,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扬长避短”。但与莫小棋精心梳理过的马尾不同,她的头发散乱、随性,在配饰上也选择了老派的金手表,整体上颇有90年代社交名流的穿着品味。

  莫小棋身材高挑、匀称,穿这种连身裤有天然的优势,能显现出双腿的颀长、笔直。看似格纹的印花实则是宝石图案,黑白双色营造出视觉上的渐变、运动感,极好地修饰了她过于丰满的体型。不过点睛之笔在于挂脖设计,突出胸部曲线,搭配白色珍珠耳环和高跟凉鞋,整体知性优雅,浑身散发熟女的性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