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产经>正文

农行姜堰支行贯彻全会精神致力“三抓”

A-A+2014年8月8日09:10新浪泰州站评论

    日前,农业银行姜堰支行召集党委中心组成员传达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为金融服务单位,农行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和部署,以“三抓”落实好全会要求,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一抓作风建设。借助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不断优化金本报讯 (特约记者 孙展宏通讯员 张贵才)日前,农业银行姜堰支行召集党委中心组成员传达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为金融服务单位,农行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和部署,以“三抓”落实好全会要求,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一抓作风建设。借助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努力在金融与经济社会之间“加快架设普惠金融‘连心桥’”、开通基础金融‘直通车’、铺平融资创业‘致富路’”,全力打通金融服务群众的 “最后一公里”、“最后一步路”。

    二抓融资服务。紧紧把握实体经济发展需求,进一步扩大融资规模,用足用好信贷额度,提高涉农、小微、贸易融资等贷款占比。统筹信贷资源配置,积极支持稳增长惠民生项目,加大城镇化金融服务力度,做好做实金融扶贫。切实抓好已批贷款项目的实施和在手项目的储备力度,满足十强企业、30家重点和30家成长型企业的融资融信需求,务实有效地优选“一区两园”和各镇工业集中区内的小微企业的信贷扶持,做好农民经济合作组织、家庭农场、农村青年创业和农户的结算以及融资服务。

    三抓优质服务。坚持物理网点和电子渠道两手发力,优化结算业务处理流程,着力解决业务系统处理速度慢、手续繁、客户等候时间长的问题;加强信贷制度建设,实行平行作业和限时办结制、缩短贷款链条、提高信贷审批效率,多措并举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贷款贵”的问题;积极创新思维,坚持把业务创新落到实处,培育服务实体经济的新动力;进一步强化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深入探索商业金融服务 “三农”的可持续模式,做到不脱农、多惠农,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孙展宏 张贵才)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