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媒体报道称,10 月 26 日,西安一男子带一名女同事到出租屋内,性侵未遂将其杀害。随后,嫌疑人将另一名女同事从小区喊至屋内杀害,后又将二人遗体运至安徽老家抛尸。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监控视频截图

  11 月 12 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前述 3 人共事的装饰公司负责人获悉,行凶男子名叫王某,是该公司一名工长。受害女生分别名叫戴某、多某,其中戴某刚入职该公司 4 个月、多某入职一年半左右,两名女生与王某并非上下级关系。

  “ 关于该案件的细节已经在网上公布,其余的我们正在配合警方侦办,不便透露。” 前述负责人称,目前公司也正在和受害人家属积极接洽,做好安抚和善后工作。

  ▲犯罪嫌疑人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11 月 10 日,有疑为受害人家属在微博发帖称,10 月 26 日下午 1 点 47 分,戴某(女,21 岁)和多某(女,25 岁)从装饰公司体验馆出发,去带客户看材料,公司同事在当日下午 2 点半以后发现两人无法联系,后在开元路派出所报案。10 月 27 号,多某父母从老家赶来,到开元路派出所报案确认。10 月 31 日早晨,开元路派出所通知家属到未央区某小区自行查看监控。家属查看监控后确认,10 月 26 日下午 2 点 03 分,监控中是该公司工长王某开车带戴某、多某进至该小区南大门,三人经过简单交谈后,王某和戴某抬东西进入该小区 29 栋 150X 室,间隔 25 分钟后,多某进入同一房间。10 月 31 日下午,4 名刑警进入 150X 室。半小时后,刑警向家属通报,监控所带物品在 150X 室,房间内无人,现场无异常。此后家属从监控中从未看到两个女孩离开此房间,并显示王某有诸多可疑之处。11 月 5 日,家属从警方处得知,王某被抓。11 月 9 日,家属从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区分局刑警大队获悉,10 月 26 日王某就已将两名女孩杀害碎尸,27 号早上将尸块搬至自己车上并停放在小区南门外一天,28 号中午开车带回安徽老家,埋在自家地下。

  目前,上述贴文已被删除,账号也已被注销。11 月 12 日,红星新闻记者就上述细节向装饰公司负责人求证,对方对三人身份予以确认,并称最初确实是该公司员工报警。

  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政工科一位工作人员称,此案警方正在侦办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对一些社会有危害的,警方肯定会严厉打击,(犯罪嫌疑人)肯定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红星新闻记者 李文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