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泡泉,肺润肠蠕。

冬日洗池,丹田温灼。

躺在温暖的泉水里,

任由一片温暖抚慰身心,

这大概才是我们对秋冬最大的敬意。

扬州天乐湖温泉度假庄园

  寒风萧瑟,干燥难耐,是时候把身体浸在暖汤里,闭上眼睛,感受氤氲。在缥缈水汽中睁开双眼,周边的景色笼罩在朦胧的水汽中,泡温泉的美好体验就是这样的吧!

  那你知道一个能泡到舒服得眯眯眼的好温泉,最应该具有的基本条件是什么呢?“身经百汤”的苏心游这就跟你分享独家泡汤经验:

  一、温泉要有循环水,保证水质的纯净。

  二、周边环境要尽量远离车马的喧嚣,守护泡汤的清净。

  三、无论是公共浴室还是私汤,可以看到山野活水和日出夕阳为佳。

  那你知道这么优秀的温泉到底在哪呢?莫急莫急,扬州天乐湖温泉已经为你准备好惊喜!

  天乐湖温泉旅游度假庄园位于扬州西郊月塘镇,是长三角220平方公里稀缺生态保护区。天乐湖温泉旅游度假区占地3000亩,自然水域900亩,是乡野陌上的寻梦之地。集温泉、有机农场、欢乐谷主题公园、半岛度假公寓、温泉精品酒店和托斯卡纳风情商业街于一体,致力打造极致养生休闲温泉旅游度假区。

  度假区由生态旅游、有机农业、休闲娱乐、温泉养生四大板块组成。泰式SPA水疗、纯正扬州理疗、室内儿童温泉戏水池、按摩池、标准温泉游泳池、休息厅、理疗VIP室、健身房VIP室应有具有,来这里晚上一整天都不会腻。

  天乐湖的温泉区,是纯户外的景观式温泉,27眼户外温泉泡池设于缓坡,隐于疏密有致的苏州园林之中,自然得趣,别有旖旎。

  汤池的种类各具特色,从鱼尾横生的小鱼池,到养生保健的功能池应有尽有。这些汤池的位置较为分散,却也增加了在美景中找寻惊喜的乐趣。

  泡温泉当然也好处多多,除了30多种常见温泉所含的微量元素外,天乐湖温泉还含有锶、氡、偏硅酸和偏硼酸,能够有效抗衰老、预防高血压、美容养颜。

温泉,你泡对了吗?

➡ 泡汤准备

  泡温泉之前,要先摘除身上首饰,然后花十分钟沐浴清洁身体,这样就能够避免体温忽冷忽热而难于承受,更可加速血液循环,从而让肌肤更好地吸收温泉中的矿物质。

➡ 浸泡方式

  初次入水,先选择接近体温的低温汤池,当适应水温后,再选择较高温汤池,待身体出汗后,又可选择低温池汤。

➡ 泡后护理

  泡完温泉后需要再洗澡吗?答案是必然的,温泉具有一定的酸性。所以泡完温泉最好在半小时内洗澡。

  天乐湖以温泉闻名,不过这里好玩的,可不仅限于温泉。度假村内的天乐湖嬉乐谷,同样值得一去!天乐湖嬉乐谷是目前仪征地区,规模较大的室外游乐场馆之一,也是一座以休闲娱乐为主题的综合性游乐园。自然人文相得益彰,水与陆地互印成辉,简直是梦中的乐园。

  1000多亩的活动空间让您自由畅玩,配套齐全的游乐设施让您尽情体验。团队集结、亲子同乐、春游秋游、企业拓展、驱车自驾,你想要的美好假期,这里都能给你。

  如何玩转嬉戏谷呢?苏心游推荐过山车、激情跳跃、旋转木马、空中飞骑士、神州飞碟等40多个项目,个中精彩,等你体验!

  在温泉里泡得舒服了,在嬉戏谷里玩的开心了,是不是感觉胃口大开了呢?所以接下来,我们就要去探访一下这里的餐厅了。

  这里拥有温泉餐厅、水塔餐厅、同桌餐厅等适合各类需求人群的3大餐厅,提供4种不同菜系口味。

  大锅灶、柴火饭,是最朴实纯正的乡村味道,秋收时蔬,现采现烹,嬉笑交谈中感受烟火气、饭菜香……天乐湖里口味纯正、厨艺精湛的淮扬风味,也一直是扬州美食圈里的翘楚。

  最难能可贵的,是天乐湖美食的食材,绝大多数是园区生态农庄里自产的,不仅十足的新鲜,还是让人放心的有机无公害食品。

  玩的精彩,泡的惬意,这就是扬州仪征的天乐湖度假区。你还在为周末亲子旅游的去处犯愁吗?不妨来天乐湖,相信你和孩子都会爱上这里!

  地址:扬州市仪征月塘镇2021仪征世博园北。

  交通:导航搜索“扬州天乐湖温泉度假庄园”,直接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