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结冰黄色预警!9日南部弱降水,10日早晨局部有雾!

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江苏省气象台2022年02月08日09时16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南京、镇江、常州、无锡、扬州、泰州、淮安南部和盐城中南部等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省应急厅(省减灾办)、省气象局提醒注意防范。

  同时也提醒大家,9日沿江和苏南地区弱雨雪天气带来的路面湿滑,10日晨江淮之间东部和沿江苏南地区部分路段低能见度雾对交通安全造成的不利影响,需关注。

  9日08时-10日08时,本省沿江和苏南地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受弱雨雪影响的路段有东部高速南段、宁通、广靖锡澄、宁常镇溧、宁杭、沪宁、沿江等,需注意弱降水带来的路面湿滑。

  10日02时-10日08时,本省江淮之间东部和沿江苏南地区的部分路段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雾,受影响的路段有东部高速南段、宁通、广靖锡澄、宁常镇溧、宁杭、沪宁、沿江等,昨天淮河以南地区迎来虎年第一场降雪,今天雨雪渐止,积雪逐渐融化。

  8-10日全省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其中9日南部地区仍有弱降水。

  今天下午到夜里苏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

  今天最高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4~5℃,其它地区6~7℃。

  明晨最低温度:苏南南部地区0℃左右,其它地区-3℃左右,局部有冰冻。

  2月9日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

  2月9日最高温度:全省7~8℃。

  2月10日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1℃左右,其它地区-2~-3℃,局部有冰冻。

  2月10日全省多云。

  2月10日最高温度:全省9~10℃。

  2月11日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左右,其它地区2℃左右。

  气温整体逐渐回升,但是局部仍有冰冻,要注意防范,而下一场降水预计11日登场。

  最后一起来看看今天各城市的具体天气

(实习编辑:李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