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期

2012年高考哪省作文题最“坑爹”

今天是2012年高考第一天,作文作为每年重头戏广受关注,江苏的作文题是《忧与爱》,安徽的是《梯子不用时请横着放》,重庆的是《拯救冷库工人》、山东的是《以孙中山箴言自拟题目》……您觉得哪个省试卷的高考作文题是最让人崩溃最“坑爹”的作文题呢? >>详细

 

2012全国各地高考作文题

网友吐槽高考作文题

恬子同学
恬子同学:江苏高考作文《忧与爱》坑爹,怎么个写法,我们这种低智商的孩子连开头都不会写![伤心][伤心][伤心]
王大吉吉吉吉吉
王大吉吉吉吉吉#高考微作文#我不喜欢科技的利与弊、拯救冷库工人。其他一看题目我就得瑟,文思泉涌啊!哈哈 [得意地笑][得意地笑][得意地笑][得意地笑] 梯子不用时请横着放 是后现代主义吗?!果然坑爹。
LOL搞怪糖糖
LOL搞怪糖糖#梯子不用时请横着放#神马作文题啊,太坑爹了吧!你怎么知道人家不在用啊,万一上面有人在用,然后你把梯子拿下来横着放了肿么办…根本就不会写嘛![抓狂][抓狂]还好我两年前已经考过了…[偷笑][偷笑]

江苏历年高考作文题

  • 2011年江苏语文高考作文题目《拒绝平庸》
  • 不避平凡,不可平庸。为人不可平庸,平庸则无创造,无发展,无上进;处世不可平庸,因此要有原则,有鉴识,要坚守。请以“拒绝平庸”为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 2010年江苏语文高考作文题目《绿色生活》
  • 绿色,生机勃勃,赏心悦目。绿色,与生命、生态紧密相连。今天,绿色成为崭新的理念,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请以“绿色生活”为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 2009年江苏语文高考作文题目《品味时尚》
  • 时尚表现为语言、服装、文艺等新奇事物在一定时期内的摩仿与流传。各种时尚层出不穷。其间好与坏,雅与俗,美与丑,各种观点交错杂陈。创新与摩仿永不停息地互动。有的如过眼云烟,有的能积淀为经典。请以“品味时尚”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 2008年江苏语文高考作文题目《好奇心》
  • 有些人只是在童年有过好奇心,有些人一生都能保持好奇心。质疑、发现、智慧、高尚、惊 喜、快乐、烦恼、平庸……这中间的每个词都有可能像影子一样跟在好奇心的后面。请以“好奇心”为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 2007年江苏语文高考作文题目《怀想天空》
  • 人人头顶一方天,每个人的生活都与天空相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天空。明净的天空,辽阔的天空,深邃的天空,引人遐思,令人神往。请以“怀想天空”为题目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 2006年江苏语文高考作文题目《人与路》
  • 有人说:世界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有了路。有人说:世界上本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没了路。还有人说:…… 请以“人与路”为题写一篇文章。
  • 2005年江苏语文高考作文题目《凤头、猪肚、豹尾》
  • 我们常常用古人所说的“凤头、猪肚、豹尾”六字来谈写作,意思是开头要精彩亮丽,中间要充实丰富,结尾要响亮有力。写作固然如此,仔细想想,小到生活、学习,大到事业、人生,又何尝不该这样呢?请以“凤头、猪肚、豹尾”为话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哪个作文题最坑爹?

一起来写2012江苏高考微作文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