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期

舌尖上的童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零食,传说长生不老的唐僧肉;最好吃最有爱的大白兔奶糖;满口生香的小浣熊干脆面;一毛钱就能买到的果丹皮;还有那超爱的大大卷……

 

舌尖上的童年 勾起多少回忆

零食回忆

南京地铁现“择菜姐”

江苏身边事

我们长大了 六一怎么过

依悦lychee
依悦lychee:明天要过节了,要吃什么呢?[思考][抱抱][话筒]
MMMMMMMMOON
MMMMMMMMOON:提早过儿童节*^O^*原来办公室过的不是38节而是儿童节,大家都童心未泯啊[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蝴蝶是自由的-老陈
蝴蝶是自由的-老陈:时光转瞬,35年前一起过六一儿童节的你们,如今在哪里?可还记得,可曾在今天,偶尔回忆起当年的彼此?
绿眼珠的猫
绿眼珠的猫:明天决定去动物园和海洋馆过六一,和花花草草各种动物一起纪念缤纷美好的童年!
假如先生呢
假如先生呢:明天六一。大朋友,小朋友都要开开心心的。其实不管年龄多大,在每个人长辈父母的眼里永远是孩子。哇哈哈[cai晃頭][cai晃頭] #我和俊杰过六一#
Accton
Accton:红领巾、两道杠、劳动委员章!我要过六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