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微博@小苏_摄影菜鸟by微博@小苏_摄影菜鸟

  △南京古林公园:各色牡丹渐次盛开,雍容高贵,国色天香!

by微博@无锡东侠by微博@无锡东侠

  △无锡江阴顾山红豆村百花园:牡丹花开,浪漫而美好。这个周末,约吗?

又是一年谷雨至,赶紧抓住春天的尾巴,约上心爱的家人朋友,再去尝一尝春天的味道,赏一赏这大好春光吧!

  出行小贴士

  暮春天气最是变幻无常,虽然最近几天气温都接近30℃,不少朋友穿起了短袖,但从下周开始,冷空气还是会在江苏刷一波存在感。从今晚到明天,江苏很多地区会出现一波降水,下周一、周二最高气温可能降到20℃出头。大家平时出门还是要注意保暖哟!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原创整合内容,图片来源:@斗山星辰、@李花爱喝矿泉水、@石青-如歌青春乡村教师、@古南街365、@南京大俭、@玖玥飛鷹、@小破桃儿、@小苏_摄影菜鸟、@无锡东侠,仅作分享之用,文章及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如需转载请联络江苏微旅游授权,并在文章头部完整标注以下信息,否则视为抄袭。若微信内容发现错误,请第一时间私信“江苏微旅游”或联系小编电话:025-84600921-8155,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来源:江苏微旅游(微信号:jiangsu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