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浓情番茄焗饭

  番茄,这是家常饭中再熟悉不过的食材。芝士,含有蛋白质、钙、脂肪、磷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的奶制品,会让你在旅行途中,缓解疲劳,横扫饥饿。酸甜的番茄,可以缓解芝士的腻,二者融合在一起,就是一份开胃又营养的便当哦!

  首先,你需要准备好番茄、白蘑菇、葱,将它们切碎,鸡肉切块,加一勺淀粉和适量黑胡椒搅拌,腌制15分钟以上,然后切丁。同时,煮好香喷喷的白米饭。

  在锅内倒上橄榄油预热,倒入鸡肉,待泛白后,把其他食材放入锅中,待番茄变软后,加入适量的水、番茄酱、酱油,盖上锅盖焖煮。在烤盘中铺平米饭,把煮好的番茄鸡肉、连同汤汁倒进去。

  然后,最重要的一步来了!在准备好的食材上,满满当当地,铺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丝,放入烤箱,200℃烤制15分钟左右,芝士软化后即可取出。

  做好的番茄鸡肉浓情焗饭,芝士的香浓中,带着鲜香爽口的番茄汁,和滑嫩十足的鸡肉,吃上一口,幸福感不言而喻!

  土豪三明治

  这是一道最容易上手的野餐主食,准备好一包吐司,选择自己喜欢的食材,如番茄酱、色拉、培根、火腿、鸡蛋,然后一层一层地夹在吐司片中。

最后,将夹好食材的吐司,放入烤箱150℃烘烤十分钟。

          最后,将夹好食材的吐司,放入烤箱150℃烘烤十分钟。

  出炉后的三明治,绝对带给你丰富的味蕾享受。鸡蛋的柔滑,色拉酱和番茄酱的酸甜,培根火腿的咸香,搭配在一起,多重美味在唇齿间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