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溱湖国家湿地公园

溱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泰州市姜堰区溱潼古镇,素有“水乡明珠”之称。湛蓝的湖泊、交织的河网、星罗棋布的洲滩岛屿,以及特有的湿地生态环境与里下河水乡民俗文化,是其独有的景观特色。

每逢春夏之交,不少游客都会来这里搭帐篷露营,广袤蓝天下,幽幽清水间,帐篷如色彩斑斓的野花,缤纷了碧绿的草地……

地址: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溱湖大道1号地址: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溱湖大道1号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原创内容,图片来自:@柴云、@艳菲、@毛毛熊爱旅行(曾用名@海盗王小贞)、@cocolvcha、@方方华华、@太湖国家湿地公园、@溱湖国家湿地公园。仅作分享之用,文章及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如需转载请联络江苏微旅游授权,并在文章头部完整标注以下信息,否则视为抄袭。若微信内容发现错误,请第一时间私信“江苏微旅游”或联系小编电话:025-84600921-8155,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来源:江苏微旅游(微信号:jiangsu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