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明星原来都喜欢来这儿“开房”

A-A+2015年3月4日09:33今日头条评论

  导语:明星们下榻酒店有时是为了参加活动,有时是为了度假休闲,更多的时候却是为了电影的拍摄。酒店会成就电影的经典画面,电影却会让酒店成为经典约会去处,甚至成为著名景点。

  那些摄制组们钟情的酒店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就让小编带你在酒店里邂逅电影、邂逅明星。

  《将爱情进行到底》:北京瑜舍酒店

  《将爱》剧照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开篇,李亚鹏所住的酒店北京瑜舍位于城市中心时尚地区——三里屯,毗邻使馆区和商务区,是北京新地标三里屯Village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北京瑜舍由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隈研吾构思打造

  北京瑜舍由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隈研吾构思打造,12年1月,瑜舍联合玛蒂娜(Martina Ziesse)和Pzcontemporary展出艺术家黄睿的雕塑以及互动艺术表演,艺术作品在瑜舍的中庭展出,历时3个月。

  北京瑜舍拥有空间充裕的客房,顶层还有一间带露台的复式Penthouse。房内的装修随处可见简约的时尚感,细节处体验出中华古典意蕴,为宾客提供最舒适的享受。每间客房内都铺设了原木地板,并配置了超大双人床及雅致的浴室,为世界各地追求个性和品位服务的旅客提供别具特色的体验。

  《非诚勿扰Ⅱ》: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非诚勿扰Ⅱ》剧照

  三亚的鸟巢是电影中的亮点之一,那种别具一格建筑方式和异域风情的室内装饰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让人神往。将大自然作为庭院,让建筑融入山涧,没有固定的别墅排列式布局,按照不同的地势、落差和自然景观存在,每一栋都独一无二。

葛优舒淇试婚房原型

  葛优舒淇试婚房原型,未经打磨的山石地面和就地取材的石桌石凳,更显古朴野趣。

  《春娇与志明》:长城脚下的公社

《春娇与志明》

  长城脚下的公社,由12名亚洲杰出建筑师设计建造的私人收藏的当代建筑艺术作品,是中国第一个被威尼斯双年展邀请参展并荣获“建筑艺术推动大奖”的建筑作品。曾经拍摄过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密室之不可告人》、《志明与春娇》。

由12名亚洲杰出建筑师设计建造的私人收藏的当代建筑艺术作品

  《LOVE爱》:台北 W Hotel

《LOVE爱》剧照

  由钮承泽导演的电影《LOVE爱》,赵薇、舒淇、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等众多明星加盟,拍摄的场地中出现的酒店就是在台北的W hotel。

  《富春山居图》:杭州洲际酒店

杭州洲际酒店

  华语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这部万众期待的华语影片云集了众多一线明星,包括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和佟大为。60米高的中空挑高穹顶、如宇宙飞船般浩瀚的层层弧形走廊、夜晚绚烂夺目的灯光一直是酒店引以为傲的主要特色,吸引着每一位宾客驻足拍摄。这一场景也是《富春山居图》影片的重要拍摄部分,刘德华和林志玲的鸡尾酒会对手戏就在大堂进行,原素全日制餐厅、康桥大堂吧、观光电梯成为其中的主要场所。

  《冲上云霄Ⅱ》: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

  随着《冲上云霄II》的热播,观众在欣赏演员们精湛演技的同时,还能在剧中领略三亚的迷人风光。

《冲上云霄》剧照

  据了解,摄制组先后前往英国、法国、台湾及三亚四大外景地取景拍摄。而在三亚,剧组选择的唯一取景酒店是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当胡定欣和罗仲谦在海棠湾绵长的沙滩上漫步,当胡杏儿在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静谧的热带花园中小憩……另外,这里也是《Hold 住爱》、《第三种爱情》等剧组的取景地;大S的婚礼、王思聪的生日趴的举办地……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将周围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与欧式贵气的设计结合的恰到好处,隐匿中透着低调的奢华。相信,这也是越来越多的摄制组选择到此拍摄取景的原因之一。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的热门已让其成为度假酒店中的“好莱坞”。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