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2014年世界十大悲催国家出炉

A-A+2015年1月30日11:15环球网评论

  据著名旅游网站“thrillist”1月27日报道,美国智库卡托研究所(Cato Institute)日前公布了2014年国际悲惨指数排行榜。即使委内瑞拉以古朴的沙滩、磅礴的瀑布和曼妙的早餐闻名于世,却也不能掩盖委内瑞拉连续两年沦为最悲惨国家这一事实。

  2014年,美国卡托研究所共对108个国家和地区的悲惨指数进行评比,通过将通货膨胀率、贷款利率和失业率相加,而后减去人均GDP增长率得出一个悲惨指数。委内瑞拉是唯一一个分数超过100点的国家,悲惨指数高达106.03点。排名第二位的悲惨国家,就是阿根廷了,悲惨指数高达68点。叙利亚紧随其后,达到了63.9点。任何达到了叙利亚这样一个悲惨指数的国家,大概都是大难临头了。

  在每个国家的悲惨指数计算中,总会有一个主要影响因素成为这个国家最出挑的也是最糟糕的因素。委内瑞拉和阿根廷都是因为物价,而叙利亚却是因为失业率。

  而位于榜单中倒数第一位的,同时也是最不悲惨的国家是文莱,悲惨指数才刚刚达到4.94点。而新西兰的中立平和和欧洲最棒的巧克力帮助了自己,位居倒数第二,仅仅是5.39点。随后是日本,5.69点。

  美国今年的悲惨指数相对于去年来说有所改善,排名第95位,或者说是倒数第14位,获得9.22点,比2013年71的排名降低了1.78点。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世界上最悲剧的十个国家有哪些:

  10、南非,悲惨指数39.16

  9、牙买加,悲惨指数39.85

  8、塞尔维亚,悲惨指数40.32

  7、圣多美与普林希比共和国(位于非洲),悲惨指数42.06

  6、巴西,悲惨指数42.79

  5、伊朗,悲惨指数49.10

  4、乌克兰,悲惨指数51.80

  3、叙利亚,悲惨指数63.90

  2、阿根廷,悲惨指数68

  1、委内瑞拉,悲惨指数106.03(实习编译:孙晓嫱 审稿:李宗泽)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