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这个夏天去哪里?天目湖水世界

A-A+2014年5月14日09:15新浪泰州站评论

开园时间:5月28日-8月31  日门票:150元/人   1.2米-1.5米儿童:半价

1

 基本概况

2

  天目湖水世界,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溧阳天目湖核心景区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内,是华东地区唯一临湖、唯一自然山水类景区的水公园。拥有造浪池区、巨蟒滑道区、滑道竞赛区、儿童活动区、组合滑道区、入口服务区六大活动区域,造浪池、漂流河、家庭浮筏游戏组合、大型水寨、浮圈滑道组合、高刺激滑道组合等各种游玩项目,天目湖水世界将致力于打造热带海岛风情兼具海盗元素的最具特色的水上娱乐王国。

3

  【占地面积】:4.77万平方米

  【景区游览时间】:2-3小时

  与周边产品对比

  1.在游览项目上,天目湖水世界迎合了从单纯的观光型转向美食、观光、休闲、文化等元素相结合的综合型水上娱乐项目;

  2.在主题景观上,与周边水世界景区不同,天目湖水世界不单纯以“水”为元素,而是融合了自然、山水文化等主题;

  3.在景区性格上,不仅有现代化最顶级的娱乐设施,而且融入了原生态景观,可谓达到了“刚柔并济”的精神内涵;

  项目介绍:

  1、超级台风

  占地2800平米的造浪池,池底采用3D效果图的马赛克拼图,在水面平静时也能有冲浪的艺术效果。置身浪潮起伏的广阔造浪池,犹如在大海中冲浪,炎炎夏日,让巨浪冲走所有的烦恼,尽情享受夏日自由吧!

  2、玛雅漂流

  占地3900平米的漂流河,采用加勒比海盗主题,利用造浪渠、山洞中的海盗探险世界等渲染主题,使人们在漂流过程中充满探险和惊奇的趣味。在长400米的漂流河中顺势而下,欣赏沿途风光的同时还可体验加勒比海盗的神奇之旅。

  3、巨蟒

  集扭转、旋转、震撼于一体,高18.7米,乘坐其间,犹如巨蟒在大树之间穿梭,神秘的热带雨林气息,让你屏住呼吸,惊险刺激。

  4、家庭大滑板

  最多可供6人同时游玩的家庭浮筏游戏组合,和全家一起乘坐,从高18.7米的顶端一路尖叫在高低起伏的滑道上滑行,共同体验家庭大滑板的天伦之乐。

  5、巨碗滑道

  4条滑道含大碗带给游客不同的刺激感受,屏住呼吸,在水流的回旋中冲入碗底,为你带来无与伦比的玩水乐趣。

  6、竞速滑道

  全新四滑道组合,穿过蜿蜒盘绕的滑道,在特别设计的滑道上急速回旋,穿越水流。

  7、自由落体

  从12.2米的高塔上自由落体,近乎垂直的炫酷滑道,让您在大声呐喊中释放无限激情,尽情感受垂直失重的极限快感。

  8、平行大水环

  借助浮筏,踏着巨浪,出发!加速冲入底部的水池,溅起巨大的水花,体验风驰电掣的加速度。

  9、加勒比海水城

  占地2000平方米的大型水寨,从天而降的水帘,置身其中,感受从最高处21米倾泻而下的冲淋快感,享受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畅快。

  10、宝贝乐园

  专为小朋友特别设计的多种玩水形式,含儿童水寨和数套儿童喷枪玩具,海洋主题的绚烂色彩规划,卡通雕像,诙谐的建筑和儿童尺寸的游乐设施,让孩子们和小伙们们一起惊奇并开心的玩数小时,尽享夏日狂欢!

  天目湖水世界卖点:

  卖点1:

  亚洲顶级生态水世界,遮阳防晒

  卖点2:

  一站式生态玩水目的地

  卖点3:

  全进口设备,品质与安全

  卖点4:

  天目湖水优质水源

  卖点5:

  5A级景区管理,顶级服务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