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产经>正文

交行姜堰支行:用“五个一”优化服务

A-A+2014年5月14日09:49新浪泰州财经评论

  一声问候 一声询问 一声感谢 一声提醒 一份微笑

  服务是银行最直接、最显眼的“产品”。交通银行姜堰支行自成立以来,坚持“恪尽天职,服务千万尊贵客户;责任为本,创造百年长青基业”的服务理念,把服务作为发展的生命线,使客户深深地感受到了交通银行的优质服务。

  服务是交通银行姜堰支行的金字招牌,百姓对银行的认可往往是从认可该支行的服务开始的。如今您走进该支行办公大楼的一楼营业厅,全新概念打造的硬件环境干净而舒适,宾客如归的微笑服务温馨而亲切。开业5年来,该支行员工始终将为客户服务当作工作的灵魂和发展的核心,服务文明用语到位,服务态度热情周到,服务技能规范、高效。在工作中,该支行积极将文明优质服务和客户体验融入每项产品、每笔业务直至每个细节中,将服务理念贯彻于每句话、每个动作、每个流程中,力求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确保无客户有效投诉、无新闻媒体负面报道。

  要做好服务,还要善于换位思考,要站在客户的角度上考虑问题。为方便客户了解办理业务的高峰时段,该支行将每天的业务繁忙时间段公示在网点的显著位置。大堂经理在网点营业高峰期或其余网点较繁忙的时间段,主动提示客户可能需要等待的时间以及本网点的高峰时段,让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感到愉悦,心情愉快地度过办理业务的时间。该支行还要求客户经理和会计营运人员每日通过晨会开展服务活动日交流,努力把服务与各项业务流程优化、产品创新以及客户体验结合起来,把服务与完成全年综合经营计划结合起来,从领导到员工,从一线到二线,从营销拓展到内部管理,从行里到行外,全面传承交行服务品牌。

  成立之初,交通银行姜堰支行将优质服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实行站立、微笑、面对面的服务方式,以热情的态度和细致主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同时着力改善营业环境,客户可以坐在休息区的沙发上喝水,看报纸,有序地等待办理业务。该支行对网点营业厅服务流程进行整合,实现了功能分区,流程更加优化,更加注重对客户的全程跟踪关怀。2012年,该支行荣获江苏省金融机构 “千佳文明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交通银行姜堰支行不断规范和细化岗位行为,积极完善工作流程,通过按月开展优秀服务明星评比活动,着力提升员工的服务竞争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通过开展“五个一”服务承诺(接待客户一声问候,目标客户一声询问,送别客户一声感谢,特殊客户一声提醒,服务客户一份微笑)活动,使优质服务内化为全体员工的自觉行动。在交行姜堰支行办理过业务的客户都会清晰地记得,哪怕只是办理小额的存取款业务,该支行的员工也能通过口头告知、递送名片等方式主动告知客户本人姓名和岗位,业务办理结束时员工还会起立感谢客户选择交行的服务。

(王婷婷)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