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文昌社区为甘肃山区孩子募集冬衣

A-A+2015年1月13日10:41泰州新闻网评论

  1月11日13:30,网友飞儿:海陵区城中街道文昌社区组织义捐,为甘肃会宁贫困山区捐赠冬衣。一个小时不到,居委会办公大厅、正门口广场就堆满了各类冬衣,太有爱了。

  飞儿名叫黄云,今年35岁,家住原国泰宾馆附近。她在微信圈里看到有人转发义捐消息后,将自己以及孩子闲置的冬衣洗干净、整烫后送过来。   

  “居民们真是热心,一个小时没到,捐的衣服已有上千件了。”社区党总支书记辛辉说,之所以组织义捐,是被社区里一位65岁的奶奶感动了。奶奶名叫王亚男,退休后一直默默资助甘肃会宁贫困山区的家庭。“奶奶太伟大了,好几次一个人跑到大山里走访,助学帮困。每次去,她都想法子帮当地募集冬衣。我们就想发动大家的力量,一起献爱心。”   

  “我希望会宁的小朋友和我一样,能穿上漂亮点、暖和点的衣服。”10岁的王璨和奶奶、妈妈各拎着一大包冬衣赶了过来。王璨奶奶是一名老党员,她说孙女收拾的包里有几件衣服,孙女其实特别喜欢也正合身,“这伢儿蛮大方的,说就当礼物送给山区的小朋友们吧。”老人家也希望社区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培养孩子的爱心和责任心。75岁的刘秀英去年坐上了轮椅,行动不便,义捐当天,她非要老伴推着她来送衣服。   

  “太谢谢喽。那边是山区,好多人一辈子没出过大山。我一个人的力量微乎其微,但我相信街坊邻居们一齐伸出援助的手,那力量肯定大得很。”王亚男说,本周,她会将大家的心意带去会宁。 

  辛辉说:上千件冬衣,他们将组织专人进行整烫、消毒。因为时间有限,她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帮帮忙,诸如打包、提供爱心车辆帮送到泰州火车站等。如果你愿意献上一份爱心,可直接联系文昌社区居委会,电话:82930143。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