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爱心商家给环卫工送早点

A-A+2015年1月5日10:38泰州新闻网评论

  一杯热腾腾的粥,两只香喷喷的肉包,凌晨5点送到一线环卫工手中,请城市美容师们免费享用。这是一个温馨感人的场景,泰兴一位参加晨练的市民看到后上网讲述此事,为爱心商家点赞。   

  昨天上午,泰兴羌溪花园论坛上出现一则名为“正能量 求点赞”的帖子。发帖人说,“元旦早晨6点多,外出锻炼时经过泰兴鼓楼北路,看见环卫工在领早点,每人一杯粥和2只肉包。打听后才知道,这是仁和楼送来的。关心城市美容师,为爱心商家点个赞!”   

  记者随后找到了发帖人季先生。“那一幕真是太感人了。”季先生说,当时天还没亮,气温很低。泰兴仁和楼的员工一边说“谢谢你们”,一边将包好的早点送到每个环卫工手上。

  泰兴仁和楼餐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何艾介绍,当天清晨5点,送早餐的队伍就出发了。他带着员工先来到泰兴鼓楼北路,将20份早点送到每个环卫工手中。“赶在7点前,让每个环卫工吃上热早点。”何艾随后又来到泰兴新区和羌溪河道所,分别给那里的环卫工送去早点。 

  环卫工曹玉梅今年47岁,每天负责泰兴鼓楼商业区300多米道路的打扫,因为清扫量非常大。为此,她每天清晨4点半开始工作,忙到上午8点才能扫完第一遍,平时都是抽空吃点自带的早点。接过热腾腾的早点后,曹玉梅和同事们非常感动。 

  何艾介绍,为了确保每个环卫工及时吃上热早点,除了现场发放早点外,一些距离较远的环卫工则提前发放了餐券,环卫工人凭券可以到最近的仁和楼早餐店,享用一杯 子粥和两只肉包。   

  “环卫工人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整洁。”何艾说,为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环卫工人,因此公司组织了“慰问城市美容师”活动。之所以选择在元旦举行,是为了给环卫工人送新年祝福,该公司当天共送出了80余份早点和630张餐券。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