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40个品牌进驻泰州茂业百货

A-A+2014年6月26日09:31泰州日报评论

  ● 泰州茂业百货地处泰州城区老东站地段,总投资45亿元

  ● 地上八层,地下二层,餐饮配套面积占比49%

  ● 与万豪大酒店毗邻,并与茂业泰州一百店以及金鹰百货商场相邻,将形成规模效应,辐射及影响苏中区域的消费市场

  泰州茂业百货招商大会昨日在天德湖宾馆举行,共有40个品牌集中签约。其中既有黄金品牌通灵、老庙、老凤祥、潮宏基等,也有服装品牌依恋、鄂尔多斯、杰克琼斯、九牧王等,还有博纳影院、辛香汇、北疆饭店、汉堡王等吃喝玩乐的地方。(进驻品牌详见明天出版的泰州日报4版)

  泰州茂业百货地处泰州城区老东站地段,南连凤城河,西临西坝口商圈,紧邻核心商业区西坝口商圈以及国家4A级凤城河风景区,总建筑面积91500平方米,地上八层,地下二层,其中零售面积占比51%,餐饮配套面积占比49%,拥有停车位1500个,与万豪大酒店毗邻,并与茂业泰州一百店以及金鹰百货商场相邻,建成后的茂业百货,连同泰州一百店将形成规模效应,辐射及影响苏中区域的消费市场。

  作为一个超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泰州茂业天地项目总投资45亿元,集大型商业中心、国际5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星级购物中心、高级公寓住宅区等于一体,“吃、喝、玩、乐、购、游、住”一站式,将是一座航母级城市综合体(HOPSCA)。

  据悉,泰州茂业百货是茂业国际2014年最重要的项目。茂业国际是中国具领导地位的百货连锁店。集团旗下经营42家门店,覆盖深圳、珠海、成都、重庆、太原、秦皇岛等15个城市。茂业国际定位于国内中高档零售市场,并提供时尚及多元化的商品组合,以满足不同顾客的喜好和需求。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