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年会妆容想好了吗 热辣唇膏让你脱颖而出

A-A+2015年1月26日10:45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眼看到了年根底下,今年年会画什么妆容你想好了吗?其实,无论什么风格的妆容,选一款出位又美艳的唇色绝对能让你在年会上脱颖而出哦!

  复古红——凸显品味

  复古的红色系唇色会格外突出你的独特品味。稍显成熟又不失女性化。在出席正式的酒会或年末尾牙的时候最合适哦。它能让你成为全场的时尚咖!

【娇兰/GUERLAIN 臻彩宝石限量唇膏820】

  GUERLAIN娇兰臻彩宝石盈亮唇膏,盈润质地结合水钻般的盈亮光泽,华丽色泽邂逅唯美双唇,倾诉闪亮唇间物语。高级定制的臻彩宝石唇膏就如同艺术作品一般。

  玫粉——时髦又俏皮

  想要显得青春又时尚?玫粉色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会让你显得有一点活泼,有一点女孩气,还有一点可爱。

【博柏利/BURBERRY 自然唇蜜20号】

  反射光线以创造看起来丰满性感的嘴唇,为嘴唇带来自然柔和的反光效果,微油脂成份和圆粒粉末给予流质感和舒适感。神经酰胺成分加强在细胞间的结构,保湿配方保持嘴唇持久湿润丰满,有效填满细纹,嘴唇自然地呈现丰满之美。

  粉紫——魅惑小性感

  如果你选择粉紫色,那么恭喜你!你可能会成为全场最个性又独具魅力的小公主哦!

【魅可/MAC 显色丰润唇膏 35Up the Amp】

  设计师普拉巴-高隆 (Prabal Gurung) 以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的多功能珠宝盒为灵感,同时希望该系列产品看上去甚至感受到奢华,贵重,同时也反映了他一直以来的设计理念'femininity with a bite'-真正是MAC品牌及Prabal女人的收藏品。

  正红——经典不过时

  正经的大红色,永远都是经典。在你不知道要怎么选择的时候,大红唇总是让你不容易出错的方式。但涂抹的时候也是要注意技巧的哦!

【悦诗风吟/Innisfree 丝绒雾面唇膏 4号 红梅暗香】

  奶油般的丝滑触感,长久保持色泽感的显色唇膏。鲜活色感,融于双唇!仅涂抹一次就紧密的贴合于双唇,显现出丰盈的唇部曲线。如同没有涂抹唇膏般的轻薄感!

  橙红——精致亮眼

  除了大红唇,饱和度很高的橙色或带有荧光之感的唇色也同样抓人眼球。但想要选择这类的唇色,你就要搭配好精致的底妆哦!

【魅可/MAC 复古哑光唇膏 LADY DANGER】

  只需一支复古哑光唇膏即可轻松抢镜;上唇之后呈丝绒效果,即没有亮光,而且夏季妆效更加持久;颜色艳丽:5款颜色非常靓丽,适合不同复古情节的人。

  浅橘——青春又清新

  如果你是小清新咖,那不妨画一个清新橘色唇妆。不会过于夸张,也不容易出错。

【兰蔻/LANCOME 新金纯玫瑰唇膏 212】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富含玻色因锁水复合物(Moisture Locker Complex),持续8小时的水润效果,使双唇得到充分滋养,绽放最动人的光彩。兰蔻通过高精准色阶分析技术,从娇嫩的玫瑰花瓣中,提取出最纯净的色调,并调制成鲜亮的唇膏色彩。绚丽夺目。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