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穿衣太丑是种病得治 时尚圈“闰土团”

A-A+2014年12月31日10:05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有这么一群人,深受自身条件和品味的限制,再高冷的衣服、再天价的大牌穿在他们身上也秒变淘宝爆款,充满地摊货feel。这群人,我们暂且称他们为时尚圈“闰土团”,穿衣太丑真的是病,得治。

张杰奇葩造型

  闰土团团长:张杰

  最近张杰在第42届全美音乐奖上的一身Saint Laurent,豹纹外套配大金链子,堪称“闰土”界无冕之王。回看张杰时尚之路,每一步都走得那么辛苦,每一套都是当下最时髦大牌单品加身,却次次都土出风格、土出水平,一再创下土锉新标杆。杰宝争当时尚一哥的决心我们都看在眼里,这么拼却用力过猛难免让人唏嘘,只想默默劝他:“自信和时髦完全没有关系,真的!”

陈思成土俗造型

  闰土团副团长:陈思成

  看到张杰因为穿得丑引关注上头条,陈思成第一个表示不服。作为国产土俗届又一名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陈思成的审美也没有让人失望。况且陈思成跟杰宝比还多了一项“毁衣”技能,那就是——黑!这种肤色黑可不是吴彦祖古天乐那样时髦的黑,而是每天搬砖8小时以上自然形成的民工黑,以至于所有大牌穿在陈思成身上都像是讨薪成功的农民工终于拿一年的薪水买了一件新衣服。但不得不表彰陈思成对于广大屌丝来说有着功不可没的榜样效应,连他都能娶到肤白貌美腿长颜好的女神,屌丝不哭!攒钱买衫!

徐濠萦不穿短袜不出门

  闰土团香港分队队长:徐濠萦

  在时尚圈,徐濠萦这个名字不仅是以陈奕迅老婆的身份被大家熟知,更是因为她的“奇葩”装扮。虽然港式穿搭的确跟欧美范儿有所不同,但是,陈太对不起,作为凡人我们真的get不了你的混搭法。在别的女明星卯足劲恨不得把腿PS成两米,个子再高也要穿着恨天高时,身高165cm的徐濠萦似乎对长腿什么的根本不care。本来算是清瘦的她经常喜欢把自己穿成五五身小短腿,短袜必须配凉鞋,裤子必须穿不合身的,让人匪夷所思。

陈妍希显胖造型

  闰土团台湾分队吉祥物:陈妍希

  陈妍希在这一年算是“成也于妈,败也于妈”,因为主演新神雕成功抢占头条,但是讨论几乎都是清一色黑她。校园女神变身“小笼包”,更因为易水肿加婴儿肥的体质,本来其实不胖的她一上镜就变五短身材包子脸。即使穿得再仙,即使身居时装周大牌头排嘉宾,但也逃不过沦为合影时被其他女星当垫背的悲惨宿命。

蔡依林出位造型

  闰土团台湾分队队长:蔡依林

  近年来“湾湾”们崇尚的潮流与国际主流时尚愈来愈远,蔡依林作为台湾时尚一姐依然凭着自己对故乡的一腔热诚坚持着台妹范儿。齐P短裙、笨重花盆底高跟鞋是标配,以及不管多大牌的服装配上俗气的染发,立马透出一股浓浓的淘宝爆款味。在这么大的世界,找到另一半很不容易,但蔡依林应该庆幸她找到了Versace。Versace的狂野到她身上就变成了暴露,叛逆到她身上就变成了廉价,性感到她身上就变成了低俗。这一年蔡依林帮Versace出了不少风头,但也着实“糟蹋”了数不清的Versace华服。

王珞丹大脑门挡住时尚路

  闰土团书记:王珞丹

  王珞丹按说身材修长,Hold大牌服饰应该不在话下,可总因为“好像哪里不对”的原因成为时尚绝缘体。 即使Christian Dior、Stella McCartney、Lanvin、Chloe等一线品牌为其撑腰,也改变不了造型失败的命运。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什么呢?么呢?呢?如果非要找出一个原因的话,大概是脑门吧!希望葛优老师,哦不,王珞丹老师能在新一年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路线。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