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拿包方式看你有多作 一秒时尚即知

A-A+2014年8月19日09:23pclady评论

  戴着复古的大墨镜,提着小香包,踩着高跟鞋,捏着屁股,掐着水蛇腰……这样的场景别以为只有在《穿Prada的女魔头》、《绯闻女孩》……才能看到。请你仔细观察一下,你身边肯定有这样的人。关于拿手提包,其实有很多动作都非常作,你中枪了么?或者你身边有这样的人么?请各位对号入座,思考一下自己和身边人拿包的动作,让我们看一看你是不是已经作死了!

  高冷女王作——作死了又如何

  拿包方式:手提包挂在手腕上,掌心朝下(注意角度,小心滑落)

  点评:恐怕时尚圈也只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用这种方式提手提包了,如此的高冷优雅,不建议大家尝试,难度太大要把握好角度,还要有足够的腔调,还要小心被抢劫……泰勒似乎已经将这种方式掌握的如火纯情了:作死了又如何!

  优雅名媛作——不作会死的

  拿包方式:手提包挂在手臂肘部,手放在胸前(注意手的姿势、兰花指或翘一两根手指随意)

  点评:优雅的名媛随时要保持高贵优雅的气息,即使提着手提包也要将手放于胸前营造一种娇羞甚至是需要保护的感觉,请注意这是一种姿态!除此以为你还要注意你手的姿势,怎么捏手指才能显得最好看!

  高调装腔作——就是作怎么了

  拿包方式:手提包挂在手臂,掌心朝上(可以握拳,可以秀出你的配饰,注意手背尽量往手臂靠凹出90度的姿势!)

  点评:这种装腔作势的拿包方式应该是我们身边见得最多的了,你中枪了吗?身边这样的女性太多了,端着架子,提着手提包,手掌与手臂一定要凹出90度的姿势,一口台湾腔,满嘴亲爱的,亲爱的!没错,请HOLD住,就是作怎么了!

  霸气大腕作——统统闪一边去

  拿包方式:将手提包,或迷你包夹在腋下或者腰间(注意手势,像个女老板或者女王)

  点评:不管是小号的手提包,还是大号手包,你都可以夹在腰间腋下,像足了一个霸气的女老板。又酷又帅气场十分足,当你这么拿包的时候请注意你需要藐视一切,盛气凌人!

  低调时髦范——低调!低调!

  拿包方式:标准式手提(咱们不凑这趟浑水)

  点评:当然最保守的拿包方式还是标准手提,永远不会出错,低调才是王道!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