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讯)3月10日下午,雅漾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针对亚洲易敏感皮肤的人群又做了一次新的尝试。发布会现场邀请了资深皮肤护理专家沈新给大家详细讲解如何正确的对待皮肤问题,雅漾希望通过权威专家的专业解析来让大家全方位掌握如何去应对皮肤常出现的问题。此次将在4月上市的新品活泉恒润保湿凝露正是雅漾给出的答案。

  发布会现场不仅有新品展示区、体验区,更有两台专业的皮肤测试仪,发布会开始前就有不少美肤达人前来测试,测试结束后会有工作人员发放检测报告,并讲解自己皮肤现存的问题以及应对方案,给许多护肤人士提供了非常好的建议。发布会由一段VCR拉开序幕,皮肤学专家沈新上台为大家讲解皮肤上的一些知识,例如:皮肤缺水的表现、面部敏感泛红的原因,并且教大家如何使用正确的方法涂抹护肤品,让皮肤更快的吸收产品的养分。

  对于现在大多数人来说,每日受到紫外线、粉尘、及电子辐射等的外界侵扰,皮肤完全吃不消,特别是那种需要全天对着电脑工作的上班族。而这个时候保湿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如果肌肤缺水,则T区经常会出油,甚至脱皮,双颊干燥不够柔滑。对于不同年龄、不同类型肤质的人群而言,保湿都是最基础、最重要的肌肤护理步骤。

  针对以上种种肌肤问题,雅漾隆重推出全新的活泉保湿凝露,激活敏感肌的水循环。产品独特的水凝霜质地,完美结合乳霜与啫喱两者优势,质地轻盈,延展性极佳,极易推抹与吸收,帮助肌肤持续有效保湿,全天不干燥。不添加酒精、色素、对羟基苯甲酸酯。而使用方法是也是极为简单,只需要在日常护肤后涂抹即可。(周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