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2017年“春之声”交响音乐会在南京紫金大戏院隆重举行,江苏省保险行业内重要领导、多家知名媒体嘉宾莅临本次盛会,与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千余名客户共享视听盛宴。

  责任期许,感恩承诺

  音乐会伊始,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发表讲话,感谢客户始终如一的信任与支持。

  天籁声韵,中西交融

  “春之声”音乐会正式在喜乐祥和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春之声圆舞曲》、《天鹅湖》、《闲聊波尔卡》等享誉国际的经典曲目一一上演;还有《碟中谍》、《加勒比海盗》、《桂河大桥》等电影中耳熟能详的主题曲,瞬间拉近了普通观众与交响乐的距离;除此之外,体现江苏风韵的交响音画《茉莉飘香》更是点燃了浓厚的乡音之情,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江苏交响乐团音乐家们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服务提升,四季充美

  为答谢客户与富德生命人寿携手同行十五载,富德生命人寿将在2017年推出以“家·恋”为主题的“春之声”、“夏之花”、“秋之韵”、“冬之恋”活动,每个主题都会有契合季节色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呈现给客户。丰富多彩的客户回馈活动不仅力践着富德生命人寿真情服务客户的承诺,也彰显着富德生命人寿经营理念中厚重的家国情怀。

  此次的活动在客户的交口称赞中圆满落下帷幕,期待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2017能继续与日俱进、锦上添花,推出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