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rookstone成立于1965年,是专业的“新奇特”产品连锁企业,在美国有300多家零售店。2014年三胞集团收购Brookstone,利用自身渠道优势,帮助Brookstone开拓了中国市场 ,2015年,旗下宏图三胞引进Brookstone新奇特产品,拓展新奇特商品供应链,正式进入宏图Brookstone(博斯通)时代。截至目前,宏图Brookstone(博斯通)已在南京、上海、北京开启多家店铺,宏图Brookstone(博斯通)将全球顶尖的新奇特产品引入中国,通过场景化、体验化、互动化的店面布局吸引客流,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

  新店地址在珠江路699号华润苏果2楼,开业时间是2017年3月18日。时尚影音、潮玩酷品、品酒质具、舒适家居~~健康生活、商旅出行、难找的工具。在这里全!都!有!每一件都充满了高科技。

新款的猫耳机1S既可以当耳机,还可以当音箱。炫酷的LED灯让更显个性~新款的猫耳机1S既可以当耳机,还可以当音箱。炫酷的LED灯让更显个性~
颠覆传统的新发明,这套饮酒器可都是全自动的。 自动醒酒器、智能啤酒机、自动开瓶器。颠覆传统的新发明,这套饮酒器可都是全自动的。 自动醒酒器、智能啤酒机、自动开瓶器。
神奇太空沙,这叫太空沙,高科技你懂不?可以在家凹各种造型。神奇太空沙,这叫太空沙,高科技你懂不?可以在家凹各种造型。

  精彩的不止于此哦,这次马标开业可是带着满满的诚意,除了炫酷新奇的产品,优惠当然是不能少的。还会赠送大量礼品卡和优惠券。(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