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与妻子结婚,还有两个女儿,淮安市淮阴区码头镇农技站公职人员李某却被妻子马女士举报婚内多次出轨。记者10日从淮阴区码头镇纪委获悉,被举报后,李某自己也抬不起头来上班,已办理了停薪留职手续,纪委会根据调查情况,给李某一个重处分。

  马女士丈夫李某与小三露骨的聊天记录。

  考虑到两个女儿还小,以前一次一次地原谅他,希望他能回心转意,哪知,李某非但没有悔改,反而变本加厉。马女士称,近日,李某因为工作关系:农业保险,又接触了90后保险业务员倪某,并在家中偷情被她发现,丈夫李某气愤至极翻脸要与他离婚。考虑孩子年幼,马女士说她忍受一切不同意离婚!但后来发生的事情让她对丈夫李某再也不包任何幻想,倪某不但在电话里辱骂她不生不儿子,丈夫还怂恿倪某带着社会闲散人员到家中闹事,打伤她的父亲,逼她让位。

码头镇党委、政府发给记者的情况说明。码头镇党委、政府发给记者的情况说明。
马女士网上举报信内容。马女士网上举报信内容。

  马女士称,李某只要工作中有接触女性的机会,都不会放过,并用两个微信号和多名异性发生不正当关系,她自己本人因为丈夫常年出轨,被折磨得患上抑郁症,先后四次入院治疗。针对马女士举报丈夫婚内出轨一事,淮阴区码头镇纪委书记张磊称,被举报后,李某自己也觉得抬不起头,没脸来上班,李某本人在查询组织部门后,已办理停薪留职,纪委目前正在按程序调查此事,一旦属实,李某受到的肯定是一个重处分。

举报人马女士患抑郁症的就诊记录。举报人马女士患抑郁症的就诊记录。

  10日下午,淮阴区码头镇党委、政府给记者发来一份关于网传视频《马头镇政府公职人员多次出轨致妻抑郁》反映问题处置情况的说明。说明中称,今年5月初,反映人马某多次来镇反映农技站工作人员李某相关违纪问题,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对其反映的问题进行受理、交办。5月中旬,镇纪委对马某反映的问题以及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核实,并对当事人、相关人进行初核谈话,进一步搜集证据。目前,镇农技站工作人员李某已被停职,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下一步,镇纪委将根据调查结果,依纪依规对李某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