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周潇 记者 陈勇)从偶尔花100元玩一局,到最终欠下430万巨额债务,南京的杨某在网络赌博的道路上越陷越深。9年时间,不仅花光了所有积蓄,透支4张信用卡,他还向5家银行、2家小额网贷公司贷款,还谎称买房还信用贷,向50余名同事及6名亲戚借钱后,杨某选择了失联。

  4月3日,市民林女士来到孝陵卫派出所报警,称在网上贷款25万元借给了同事杨某,但是对方不还钱还找不到人了。而杨某的父亲也求助民警,称儿子失联多日,害怕他因欠钱会想不开。

  杨父称,儿子在2011年开始接触网络赌博,家里亲戚凑钱曾帮他还上百万。原本指望儿子痛改前非,没想到他却变本加厉到处借钱,至今又欠下400余万的债务。民警来到杨某的工作单位,通过排查走访,有50余人登记表示杨某借钱未还,共计250万元。经循线追踪,民警找到了杨某。在家人的劝说下,杨某来到孝陵卫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杨某供述,他除向同事朋友和亲戚借了350万元外,还向5家银行及2家小额网贷公司贷款70万元,还透支了4张信用卡用于偿还债务,目前合计借款430万元,均用于赌博输掉了。目前,杨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