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镇江警方最近捉到一个疯狂的小偷。他的家里除了床、衣柜这种大件家具,其他的,全是他偷来的。服饰、美妆、烟酒、家用电器,甚至是别人穿过的袜子、内衣,什么都有。

  这个小偷他什么东西都偷,家里基本上已经摆不下了,有十余只手表品牌包括江诗丹顿、卡地亚、浪琴,还有各种各样的像是“万国”这些手表。

  民警介绍,这些涉案物品,基本都是嫌疑人顾某通过拉车门的方式,从受害人的私家车上搜刮来的。因为这些车主的粗心大意,人回家了,车子却没有上锁,给了嫌疑人可趁之机。

  警方发现,他基本上盗窃的地点在丹阳新桥、界牌、后巷这一带,可能也有到常州或者埤城这些地方去,希望这些地方的群众能够仔细的辨认一下这些物品。

  目前,顾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民警也提醒,不要在车上摆放贵重物品,下车后及时落锁,一旦遭遇盗窃,要及时报案。同时办案民警也提到,顾某是个偷盗惯犯,从2018年至今,平均每两三天就会实施一起盗窃,目前被警方扣押的涉案物品中,不排除有顾某通过入室盗窃等方式获取来的。

  当地警方提示:大家可以在微信上搜索“丹阳公安”,警方已经发了一批被盗物品的照片,希望广大市民如果有被盗物品的及时与他们联系,到新桥派出所报案,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联系警官的电话。